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我們,是麥田的守望者

我們,是麥田的守望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紅塵喧囂,浮華紛擾,唯野鶴無憂,穿梭古木山林、荒野邊城,自由無束。守望在金黃無盡的麥田,洗盡鉛華,我們飛翔在自由王國,看天空風輕雲淡····

  我們,是一群握着文字抱着夢想追逐自由的孩子。歲月漣漪,泛起幾度微波,塵世浮華紛亂,擾盡幾多思緒勾起幾多無奈,我們緊握手心看遙遠的天邊尋找着我們夢想的烏托邦,那是一個無人相信存在的自由王國,而我們倔強的守望着這片麥田,夢想着成為無憂的野鶴,追逐那篇屬於我們的藍天。

  於是我們戀上了文字,盡情的發泄着我們內心深處的情感,一紙一墨,一字一句,書寫着我們的世界。我們嚮往着那片無人涉足的世界,那裡叫做“自由”。從形單影隻到陌路相識,我們為著一個夢想一個希望走在同一條路上。相見恨晚,卻慶幸命運的安排讓我們相識相知,從此不再寂寥不再孤獨。他們說塵世沒有你們尋找的自由,而我們依然倔強的走在這條路上,徘徊在現實與夢想的間隙,尋找那片讓我們抒懷暢吟的樂土,我們的名字叫做野鶴,我們是麥田的守望者,守望着我們心中那塊純凈的天空,它叫做“自由”。

  我們,是麥田的守望者,是自由無憂的野鶴,在詭譎多變,無奈充斥的社會縫隙尋找屬於我們的麥田。從前,我們嘆知音難遇,知己難求;現在,我們是一群找到同伴的無憂野鶴,我們相識相知在那片文字,天涯海角,我們惺惺相惜,是前世三生緣未盡,此生註定相逢續前緣,我們說我們終於不再是形單影隻,不再孤獨的握着心中那份無人理解的幻念走在這條叫“人生”的道路上,我們瀟洒吟唱,忘卻這些許繁華塵囂,打造着那片我們嚮往的天空。

  曾經,我們是孤獨的牧羊人,獨自守着那片無人開墾的茫茫荒漠,無邊無盡,直到有一天,我們在那片荒漠相遇,尋尋覓覓,跌跌撞撞,擺脫寂寥的束縛,在荒漠中尋找我們更多的同伴,一起走向荒漠盡頭的廣闊綠洲,一起尋找我們夢中的烏托邦,我們堅信他存在,在塵世的某個角落,生活着一群和我們一樣的孤獨的牧羊人,我們相聚,一起開闊那片我們心中的綠洲,讓它無限蔓延,蔓延到每個角落,每個牧羊人心中,捲起我們心中那淡淡的漣漪。

  累了,倦了,我們一起蜷縮在我們的世界,暢吟訴說,尋找那份心靈的慰藉、理解,驅除塵世的雜念,忘卻冷言嘲笑無情的譏諷,忘卻累累傷痕,在我們的世界,我們就是一群無拘無束的野鶴,享受這篇屬於我們的樂土,我們的自由我們的天空。沒有恨沒有怨,只有一片純凈的文字純凈的天空,墨跡點點,書寫我們我們青春的畫卷,或喜或憂,或瘋或狂,或低吟淺唱,或高歌一曲,或纏綿悱惻,或慷慨激昂。仰躺在文字中,尋找在夢想的道路,揮灑這筆墨丹青,不是人間惆悵客,自是紅塵逍遙人。

  我們,是一群飛翔在自由王國的野鶴,是倔強的麥田守望者,不再是孤獨的牧羊人,擺脫那茫茫荒漠,守望這片屬於我們的國度我們的天空···

  __野鶴文學社誠邀志同道合之士加入,一起守望我們的麥田,打造屬於我們的天空。

  Q群:

  文周瀟吟Q:

您正在瀏覽: 我們,是麥田的守望者
網友評論
我們,是麥田的守望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