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萬縷柔情——筆記本

萬縷柔情——筆記本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今天是周末我把單位的筆記本電腦帶回了家,放在書房的老闆桌上,我插上電源打開了筆記本,點開了水手家園,點開了原已存下的你的玉照,點開了我們所有的聊天記錄……

  我用渴望的眼神對你的玉照、你通過電腦傳給我的文字進行了最溫柔的撫摸,我把下巴放在筆記本上,忽然有一種慾望,一種和你在一起的慾望,這種慾望使我隨同筆記本飛了起來……

  我借思緒的翅膀翱翔在寬廣的天空萬縷柔情地飛着,飛到了你生活的城市,飛到了你住過的小屋,飛到了你休閑誤樂過的地方,飛到了你的身旁。

  你見了我,拉住我的手帶着我又重新飛上了藍天,我們撫摸着天上的白雲,踩一踩絢麗的彩虹橋,然而我們雙腳踏空,從天空向地面飄落。

  我緊緊的握住你的手,這是一雙細纖的手,一雙柔柔的、滑滑的、帶電的縴手,一雙讓我心動、夢寐以求的手,一雙我很想握住的手,我握着這雙手在空中飄蕩,突然一方紅色的毯子來到了我們的腳下,這是天空給我們的一個魔毯,我們站在毯子上在天空上飛,飛往我們理想的目的地……

  彩雲相伴,飛鳥相隨,我們划著一頁扁舟,小舟從此逝,江海寄餘生。船在晃,魚在游,人醉態,心蕩漾,我們一同在一座山上留連,清清的甘泉從山頂溢出,滋潤了一山的蔥翠郁綠,我們飲下甘泉水,唱起動聽的情歌,山泉叮咚跳躍,情歌在山水間迴響。我們一同站在高處,讓風兒吹起你的長發,飄起你的裙帶,我們一同沐着風,淋着雨。在一處幽靜的地方,我們搭起帳篷,開始我們全新的新生活。我去放羊,你在擠奶;我用羊毛紡成毛線,你用毛線給我織毛衣,你在唱歌,我來給你合拍。我們相擁相依,熱吻無限,情話綿綿,如膠似漆,親親我我,萬縷柔情,時時相伴,永遠相依。

  還記得我們的擁抱和熱吻么?我把你擁得緊一點再緊一點,象城廓護衛着屋舍,象湖岸擁着一泓碧水,象長青藤牢牢纏住樹桿。讓我的情,我的愛連同我的身一起融入你的身軀之中,好象我們一起呼吸,心兒一起跳動,一起憂愁,一起歡笑……我把你擁入懷中,你幸福閉上眼睛,我的唇輕輕地吻上了你的,輕一點,再輕一點,像柳條輕佛池水,像細浪輕拍堤岸,像蝴蝶落在花上,就這樣的吻着你,只有這樣的吻才富有詩意,只有這樣的吻才意味深長……

  我們經常這樣的擁着吻着,天上人間,擁有真愛,實現夢想,還有何求!!!

  我們在這裡還原了我們最本真的面目。我們不會為了前途去看上司的臉色,不會為了利益去做違背自己良心的事情,我們除了幸福和快樂,什麼也沒有,我憧憬這樣的夢,最美麗的夢……

  此情重,彼情重,朝暮相思在夢中,恍惚風雨中,君意濃,妾意濃,明白定會共秋風。你呢?試試嗎?桌上放着個筆記本,然後把下巴放在筆記本上,筆記本墊腦,你也一定有這樣的夢了。雖然這只是一個夢,但是夢過、擁過、吻過、愛過、美麗過、幸福過這就夠了。

您正在瀏覽: 萬縷柔情——筆記本
網友評論
萬縷柔情——筆記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