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老公是最好的藍顏知己

老公是最好的藍顏知己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老公是最好的藍顏知己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做最好的自己

  人生的藍顏知己,應該是你在生活中遇到煩惱時,傾聽你訴說心曲的人;在快樂時,和你一同分享喜悅的人;在悲傷時,給你真摯的鼓勵,默默送來關懷,拉你走出逆境的人,他是借愛情和友情之間,無欲無求,真正了解你的內心世界,陪你憂喜同進同出的人。

  藍顏知己,不會與你同船共渡今生,但在精神的領域可以共享朝夕。他能讓你波瀾不驚的生活泛起漣漪。他知曉你生活中的大事小事,好事壞事,點點滴滴。他也會像夏日的風,徐徐吹走你生活的無奈和身心的倦怠。他是你平平淡淡的生活中的興奮劑,是你的精神支柱,也會在你精神領域佔有一席之地。你會不知不覺中對他產生依戀。

  你可以對藍顏知己青睞,也可以對他信賴,絕不可以對他依賴,他只是你人生小站小憩時來去匆匆的一個過客,不會伴你一生。不要沉澱於他的世界,你陷得愈深,他的悄然離去,讓你失落愈大。

  佛說:菩提本無樹,明鏡亦無台。本來無一物,何處人塵埃。

  人生中最好的藍顏知己,就在你的身邊,同你榮辱與共,共度風雨人生的老公。當你挽着他的手踏着紅地毯,步入婚姻的殿堂時,你認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昔日的你會讓他痛苦着你的痛苦,快樂着你的快樂。只是在一起久了,就覺得熟悉的地方沒有了風景。在外打拚的老公無暇顧及你的情感,你就放縱自己,讓別人有機會闖進了你打開的一扇心門。何不換個角度,換個心態把這扇門向你的老公敞開,創造一定的時間,把生活的事娓娓道於他聽,讓他重新讀懂你的心聲。

  生活也是一門藝術,不僅用愛心去經營,用浪漫去保鮮,用理解去持久,老公才是你一生一世最好的朋友,人生中不離不棄的最好的藍顏知己。老公會給你藍顏的一切,不會給你突然出現又突然消失的傷痛。把握老公這個藍顏知己,你會幸福一生。

您正在瀏覽: 老公是最好的藍顏知己
網友評論
老公是最好的藍顏知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