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戲說藍顏知己

戲說藍顏知己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生活中,有一些人,也許平時聯繫並不頻繁,但有了悲喜,你會首先發個短信或打個電話給他;有了困難,你會首先想起第一個找他幫忙。我想這就是女性朋友常說的藍顏知己吧!

  時下女人們流行擁有一種愛,叫知己之愛,也叫第三類情感。

  說是在情人之下,朋友之上的非常純潔的沒有性的關係,卻又勝似有性的關係的感情。這樣的異性朋友,也叫藍顏知己。

  每個女人,都有這樣一個情結:夢想着擁有一個真正的藍顏知己。他不是愛人,也不是情人,但常在你精神領域裡留步的異性朋友,他不一定比你的愛人或情人優秀,但一定要成熟、睿智和善解人意。

  他沒有愛人的霸道和忽視,也沒有情人的貪戀和痛苦。你可以和他探討人生、社會、理想……你不需要面對面的相濡以沫,你和他可以視頻聊天,可以電話里笑語連連,也可以信來信往。

  藍顏知己,是真正了解女人心理,了解女人感情的男人,不會時刻為女人的每一個喜怒哀樂而牽挂,卻會在見面的時候為她的每一滴眼淚而心疼,會為她每一次笑容而悅然,是在女人受委屈時第一個想起的那個人。

  女人總有許多話不能告訴愛人或情人,甚至最要好的女性朋友。於是,尋覓着一個可以關心她愛護她卻又不會讓她痛苦折磨自己去愛去恨的人。

  藍顏知己,可以說是兄弟姐妹,可以對方不把自己當成女人,自己也沒有把對方當成男人。

  藍顏知己是一把雙刃劍,使用不好,就有可能傷了雙方。

  因為男人對女人好的目的,不是得到這個女人的心,一定是為了得到這個女人的身體。

  而女人對男人好的目的也不外乎這樣,只是得到身體的慾望比不上得到心的慾望來得真切罷了。

  女人更在乎的是心,得到一個男人的心比得到他的身體更讓女人驕傲自豪,而男人在乎的卻是身體,得到更多女人的身體比得到更多女人的心更要值得炫耀。

  女人要想得到藍顏知己的心一輩子,必須做到一輩子不讓對方得到自己的身體,還要做到讓自己在他心裡的地位一直都不變,只有付出才會有回報,你的關心自然也會得到對方的關心。

  人與人之間都是相互的,愛情不會是有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但友誼卻一定是有付出,就一定有回報的。

  當一個女人開始依賴一個男人的時候,自然也有着讓你誠服的魅力,這時,你要小心,不要將自己陷進去,藍顏知己是最容易讓女人出軌的對象!真正能清清白白做一生最親密的男女知己的,世上又有多少人呢?

  這就需要女人必須明白藍顏知己與愛人之間的差別。藍顏知己可以說心裡話,卻不能互相取暖,能唯一取暖的方式只能是心靈的取暖,絕對不能變成身體取暖,一旦變成身體取暖,藍顏知己就變了味,要麼會失去,要麼會升級成為情人。

  也許,這一輩子你們也不會產生“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愛情故事,但這對你來說,是多麼幸運的事情啊!你會因為擁有了這樣一個朋友,更加的熱愛生活,更加的珍惜自己的生命。

  女性朋友們,你如果能幸運的遇到一位豁達開朗而不存私心的藍顏知己,那應該是你生命中的一道美麗的風景線,是一種金錢也無法比的精神財富,會使你的生命多了一條雨後的彩虹,也會使你的生活有了滿目的蒼翠!

您正在瀏覽: 戲說藍顏知己
網友評論
戲說藍顏知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