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遇見 如此安好

遇見 如此安好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遇見 如此安好 標籤:遇見未知的自己

  我從遠方趕來,眼眸深處定格了此處風景,在你雋永悠長的吟唱里習慣了傾聽點滴的聲息,在心靈深處和一曲荷塘月色蹁躚而舞。

  垂首、凝眉、香鬢飛絲掃紅顏,月色傾城,研磨一硯思緒,在梵音悠悠的樂聲里寄託一種情感於紅塵之中。將夜的心事宣洩在一泊山水裡,凝成寫意,神思轉角處,你的那抹身影沉寂成蓮花塘里一弦清月。

  燭淚案旁,靜聽風鈴,獨燃一室芬芳,聲聲慢,淺淺唱。往事撐舟順流而下,那灑了一江的白月光啊!滌凈水中的憂傷……

  天涯咫尺,繾綣的季節,有夢裡的約定,那是戒不掉的時光!走過朝暮,走過晴朗和陰鬱,走過現實和幻覺,展開一卷心語,有一種溫暖卻透着淡淡的心疼。那遙不可及的海市蜃樓,有着花兒般的溫柔,卻在夜裡開成罌粟的樣子,窒息着朦朧的心境。

  就讓雲兒載着千樹桃花駛離氤氳的起點,潮濕的心境不再受風寒,執筆的手奈何不了相思的患,記憶里的冗長是你不變的容顏,霓裳飛處,清弦低轉,花瓣飄香獨自喧,醉灑柔情在彼岸。

  一株青騰,纏繞樹間,偎依的期盼是那雙真摯的眼,向上不屈的攀岩。千種風情鑲在你的肩頭,延枝生蔓。遙遙相訴,夢裡夢外摸不到邊。啊!心靈深處的侍伴,不要丁香結雨的愁怨,只要墨香點綴蒼翠繁衍燦爛,精雕一世的情緣。

  思想共進,摺疊樹岸。執手一瞬間,就好比對望的眼,有永恆的流連。慢慢穿越世俗的城牆,將一片溫情和光芒馱進你溫馨的夢田……精神的家園,一路蜿蜒,一路悠轉,柳暗花明盡現。

  山中紅楓的美,想着那葉兒飄飄是何等的絕美。雖然,離落枝頭,卻在優雅轉身時給了這個世界最驚鴻的一瞥,淡定絕塵。

  將心,泊在你的世界。小橋,流水,垂柳,煙雨還有青青石板。晨霧從大地中蘇醒,春日流暢的色彩和線條,滲透在光與影的世界。淋一生愛意,沐一世情思。她背着這份沉甸甸的愛,走過前世的記憶,來到今世和你相遇。一種心情,一種思念在許多個夜晚,悄然點燃。你彷彿峽谷中的溪流,時而奔流,時而舒緩,飛珠濺玉般的給我人生的宿醉!聆聽你的一脈心香,一種喜歡轉成習慣恰如鋪展的裙裾,迎風搖曳!絢爛枝華!行雲流水的走在你的生命里。

  風裡,可以聽到幸福的聲音。河水盪起淺淺的漣漪,美麗的嬌顏在山花里漫爛,誰在從中笑?三生的諾,藕斷絲連了三生的情緣啊!是最浪漫的震撼。磅礴冰清的愛情城堡,凝凝相望,高山流水巧笑嫣然。你彷彿一座巨大的屏風點綴我的生活。咫尺天涯,天涯咫尺。

  伴君畔,心情盛宴。為誰獨倚?為誰憑欄?靈魂深處,不見不散。夜色沉,佇立在柔和曼妙的光線里做你的香茶,在你的鼻息間若有若無瀰漫,卻已足夠攝魄勾魂。在溫馨怡人的狀態中,傾訴一種可以達到醉我忘滄桑的程度。於無聲處體驗到來自心靈深處的最細微的感動……

  一次友情而完美的邂逅,將那放蕩不羈的真純情感變成一脈連綿的心馳神往。在清怡淡雅的情境中,吟唱一曲眷眷紅塵里唯美的歌····

  相知相惜,遇見,如此安好!

您正在瀏覽: 遇見 如此安好
網友評論
遇見 如此安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