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今生今世,我只做你一個人的新娘

今生今世,我只做你一個人的新娘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今生今世,我只做你一個人的新娘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親愛的,還記得我們初識的那個美麗清涼的夜晚嗎?你從很遠的地方跑來看我,臉上帶着長途跋涉后的疲憊和如願以償的興奮,我後來才知道,原來你是專門為了捅破隔在我們兩顆蠢蠢欲動的心之間的那層薄薄的窗戶紙而來的。

  那天晚上,我們迎着大堤上清爽的涼風並排坐着,你這個可愛的傻傻的大男孩哦,竟也會臉紅呢!我說:“你有什麼話要和我說嗎?”你沉默了一會兒,點點頭,又搖搖頭,又點點頭,看着你手足無措的窘樣,我心裡生出幾分憐愛,傻孩子,我一直都把你比做我的孩子,無盡的揮灑着我母性的愛,想溫暖你那顆孤獨的心。

  後來,你還是沒有說出口,與我並排而坐的你居然會把你的誓言編輯成短信發送給我,呵呵,傻孩子,你真是我的傻孩子!看完你的短信,我不敢看你充滿期盼的眼神,因為我的內心很矛盾,我是個外表溫柔,內心倔強,脾氣古怪的女孩,我不願意你被我的表象所迷惑,我害怕我已習慣享受你愛的時候,你會突然離開。看着天邊的點點星光,我幽幽地說:“你不要被我的表面所迷惑,我們在一起不會幸福的。”你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目光堅定而勇敢,說:“我接受你的一切,你的好,你的壞,只要是你的,我都要,都要!”知道嗎親愛的?那一刻我的心真的溶化了,溶化在你用心用愛為我打造的國度里,我感覺我成了最幸福的公主。

  因為我的世界里闖進一個你,我變了,變得活潑,變得開朗,時而天真,時而女人,你總是會溫柔的對我說:“我的小公主,我的傻丫頭。”親愛的你知道嗎?有你的日子我是最幸福的,哪怕此時會在你懷裡安詳的離開這個世界,我也會把最後一抹微笑留在人間,留在你身邊……

  我得承認,你是個好男孩,你溫柔、體貼、有責任感,你把我寵成一個驕傲的小公主。在你面前,我無拘無束,傷心的時候摟着你痛痛快快的哭一場,開心的時候拉着你逛遍整個城市,好幸福好幸福,幸福的甘心去死。我喜歡沉浸在你愛的海洋里,這海洋里的空氣清新無比,帶着初戀的清香,又帶着親情的光芒,我則像尾自在的美人魚,自由的嬉戲,玩耍,原因只是因為我是你的小公主。我以為這幸福會一直伴隨着我,我以為你的愛會伴隨着我度過一生,但是我錯了,記得那樣一句話:“當香煙愛上火柴,就註定被傷害。”親愛的,我們誰是香煙,誰又是火柴?假如可以,我永遠不會去做火柴,我永遠不會去傷害你,火柴是你嗎?是吧。因為你傷害了我,你離開了我,初識時的那個擔心在此時變成了現實。我已習慣享受你的愛的時候,你突然離開了,叫我無所適從。

  親愛的,你不是說過要和我永遠不離不棄嗎?不是說過我是你的小公主嗎?不是說過此生非我不娶嗎?現在,你的身邊又站着哪位女子?她有我好嗎?有我愛你嗎?她……她是你今生唯一的小公主嗎?

  親愛的,假如不是你的中途退場,我們的愛情會被演繹得多麼完美!我不恨你了,因為我還愛你,心中充滿愛的人,怎麼能恨得起來呢?在愛情的世界里,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你不懂得珍惜我,我很難過。

  親愛的,我走了,帶着對你無限的眷戀,來生我願做你人生旅程中的一支紅燭,為你照亮腳下的行程,當我的身軀為你燒盡的時候,那滴落下來的點點蠟淚,便是我對你最真摯的愛戀。

  為你消逝,我願意。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今生今世,我只做你一個人的新娘
網友評論
今生今世,我只做你一個人的新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