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不忍掉下的淚

不忍掉下的淚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也許,不曾愛過,便不知心的悔恨;不曾有過,便不明失去的痛苦;不曾擁抱過,便不知當你轉身離開的剎那,心在瞬間死去。為什麼?為什麼蒼天要如此地造化弄人,讓我遇見你,讓我擁有你,最後,卻又讓我失去你。心開、心醉卻又讓我心碎。春去秋來,花謝花開,留下的只是一縷情懷、一念思緒,擾亂我無邊的心海。

  愛!在那炎熱的七月,劃過我無際的心海,猶如一顆石子,落在平靜的水面,激起疊疊的浪花,留下無數的漣漓,一圈一圈地向外盪去,無奈的七月,卻註定了我不平凡的際遇。

  小霞,呵呵!一個簡潔、清爽的名字,卻給了我太多的記憶,淚在眼眶裡轉啊轉,卻不忍掉下去,彷彿怕瞬間地忘了你,永遠地失去。心在滴血,臉仍帶笑意,不想留給你太多的愧意,只想輕輕地撐着,看着你靜靜地離去。該去的還是得去,淚、始終沒有忍住,依舊悄悄地掉了下去。滴答、滴答、滴答……

  或許,你也曾為了我的愛而猶豫?

  你說,你愛我,好愛、好愛,猶如你破繭而出的蝴蝶,奮不顧身地飛向花海,我的心,好甜、好甜。看着你的身影在那爛漫的花海中細舞,好想這一刻只直到永遠、永遠。或許,該是你的,還是你的,不是你的,卻也強求不來。佛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世的擦肩而過。那我還有什麼好遺憾的呢?畢竟,你曾愛過我,我也曾擁有過你。雖然,最後將你給遺失;雖然,最後你也離我而去;雖然,最後我的心也因你而破碎。可是,我不曾後悔,也不願後悔,愛過是遺忘,但心裡卻有了你的痕迹。也許,時間的流逝會沖淡一切,卻沖不去心底的那一抹油痕。或許,在未來的某一天、某一刻,你的身影會在我的腦海里浮起,彌補我內心的空虛、寂寞。希望你能給予我細細回憶你的權力,你的一顰一笑、柔情細雨,以及那一臉甜甜的笑意,漫天飛舞的青絲和縴手的細膩。

  眼睛里像迷上一層化不開的霧,看不清你的身影,卻感覺到你轉身離開的剎那,眼角掉下的一滴淚,情痛卻也傷悲。想哭,卻不忍流淚,掉下的是淡淡的回憶,也是一生對你最真的愛意。但情到深處,卻沒有忍住,依舊輕輕地掉了下去。滴答、滴答、滴答……

  猶豫的最後,你還是選擇離我而去。

您正在瀏覽: 不忍掉下的淚
網友評論
不忍掉下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