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牽挂的感覺

牽挂的感覺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很久以來,我一直在想着“牽挂”這兩個字,發現這兩個字的意義,原來也是有千絲萬縷的感覺,說不清道不明的。自從我們在網上由相遇、交談、了解到靈犀般的相戀,就油然產生一種感覺--掛着。

  感覺有二種:一是慾望,它是本能的一種“需要”,它體現心理欲和行為欲。二是感知,它是一種“知道”。我對你的牽挂時時像似有兩顆心靈的相觸,慢慢地就有了這份無止境牽挂的感覺。牽挂了,才有了我心中深深的思念,也許你不明白牽挂的意思,可我卻用心體會着它的牽腸掛肚,用心呵護着對你的這份牽挂思緒的感動。隨着時間的流逝,歲月沒有淡漠掉這份牽挂的感覺,相反它更加濃郁和深厚了。

  雖然電腦關閉了,還留存着祈盼,深夜裡思緒纏綿,直到模糊了雙眼,靜靜的傾聽,祈望你真實的心跳,等待心與心碰撞的瞬間,微微的疼,微微的暖,微微的渴盼,兩個人的心扉已經慢慢的開啟,任來而去,感覺到柔柔的撫摸,聞到淡淡的芳香;你的心扉呢?是否任我溫柔的撫摸,演奏出清脆的絕響,不是心碎,而是歡暢。我平靜的心,溢滿了從未有過的幸福,一種飄逸的感覺升騰,冥換着難以表述詞語。是呀,牽挂一個人的感覺很美妙,輕輕的靠近,淺淺的試探,真的很好!

  心情在想象的空間遊走,是如此的絢麗繽紛,又是如此的溫馨,真想!執你的手,輕問,我們這樣溫柔的相逢,是否前生早有約定?真想!注視你的雙眸,凝望,我們這樣無所顧忌的遇到,是否已喝了那絕妙的孟婆湯,忘記了所有的憂傷,真想!讓你在我的懷裡依偎,輕輕的撫摸的秀髮、嗅感你的芳香…..我們這樣的浪漫的虛擬,是否能完美那殘缺的真實?

  也許,只有相互的牽挂才能把這份感覺深化,牽着你的手,掛着你的心,這便是一份幸福!我很慶幸自己心中能有牽挂你的感覺,有了它這個世界才變得不一樣,每一天的開始都有一份新的感覺,每一分鐘對你的牽挂都是一個傾心的感動。我真正感受了牽挂你的樂趣,從點點滴滴對你的牽挂中,放縱着自已思緒的翅膀,任每一分鐘的心動帶走所有對你的牽挂,於是,相戀的感覺變的得越來越濃郁。想起對你的牽挂,在我的心中就會增添了無盡的暖意,我喜歡享受這樣的感覺,雖然它摸不着看不到,但有我的心被它緊緊包圍着,還有什麼能讓我無法拒絕的啊!我無法讓自己不再用心地去牽挂你,因為相互牽挂的感覺已無法再淡漠,即使是每天都在網上相遇,等待閃動亮點,還是有着無盡的思戀,你的每一句話,我都會用心的去體會,有一份被你牽挂的感動,因為你已懂得了被我牽挂的意義!牽挂是讓人帶着一絲溫暖,帶着一分柔情,還帶着深深的祈盼,是給人一種新的希望和前進的勇氣!牽挂你時我能有近在咫尺的貼近。所以,我喜歡牽挂你的感覺,也喜歡被人牽挂的感覺,如寒冰被漸漸融化作水滴,一點點滴落在心上,溫暖、柔軟…………

您正在瀏覽: 牽挂的感覺
網友評論
牽挂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