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綿綿情柔繞花溪

綿綿情柔繞花溪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倚窗望,細雨輕落擾花魂,煙波處,夕陽把書卷淺染。一份牽念悄然氤氳指尖,一季風雨與你共舞華年,淚染花溪,感動着一季眷戀,一場溫馨含香的情緣,溫柔了一地痴纏……

  ——聆聽心語

  雨,如絲如線;如霧如煙;點點滴滴潤了那個有你的夏天。花語樓台,細雨飄窗,點一盞心燈,青絲掛眼帘,靜靜的念,輕輕的眷,有幾許牽盼,含幾許浪漫。一滴水音,花的季節,誰攜一抹如夢如幻的輕煙,在紫色的素箋上,深深淺淺的纏綿相擁,相擁滄海桑田,相擁天地日月間 。

  一縷青嵐,搖落半世花雨,看一場花開爛漫,解花語,落花賦,守一抹月光為你取暖。一水柔情,一抹心香,遙望中,思念如煙,為你執念,清婉纏綿。晚風徐來,泛起淡淡幽香。花開雨季, 輕落,一點一點消融。雨滴綿綿,花香纏纏, 纏繞着濃濃眷戀,情醉雨夜闌珊。

  夜,闌珊,花,弄影,蝶,輕舞。是你的清影染紅了我的心夢,似煙花般爛漫、如蝶舞般璀璨,那抹醉落在夢中的纏綿,化作相思細雨,落入雲水煙雨間,那些停留在掌心裡的花瓣,依然胭脂般緋紅,美的醉人。不經意間一絲絲花瓣從指尖處滑落,滑向紅塵最深處,一遍遍呼喚着你的名字,守望着你的容顏,柔美你的笑靨,纏繞着你的心語,淺留一片吻痕,潤了心扉,濕了媚眼,醉了心底那一抹柔軟。心玲瓏、夢淺唱,思念深深淺淺……

  多少曲折連綿的心語,彈唱成婉麗優美的曲線。多少唯美柔情的問候,在煙花深處有了相思的溫度。念有心知 ,情在眉間。為了記取百花嫣紅里那抹清淡的紫色,捧一掬溫婉的萱香,給一枚輕柔的笑顏,便已心暖沁馨。給一個凝望的眼神,便已心曼柔軟。用一生的深情溫暖你的眉眼,用一世的痴纏與你深深眷戀……

  心為筆,夢做箋;幾份柔情,幾份思念,幾份牽絆,幾多呢喃化為素語淺言為你輕輕蔓延;掬一抹月光,溫一捧花魂,編織成思與念的霓裳,搖曳了一個又一個恬靜的心夢,裊裊生香;吟一縷花開相依花落相伴,似夢、似幻、用一脈熾熱的溫度,醉在兩情纏綿悠長。

  一聲細語憐惜,心繫喃喃思念的絮語 。一個綿柔擁抱,輕輕綻放留香般的溫暖。清新、親切、溫柔、淡雅,夢裡繾綣,心中纏綿。一抹晶瑩的思緒伴着濃濃的牽念,凝聚成化不開的情緣萬千。縱使人世間千般嬌媚萬般紫紅,我只愛這一朵嬌小可愛的紫萱。風起時,擁你入懷;雨落時,為你執傘。念你,在每一天,每一年……

您正在瀏覽: 綿綿情柔繞花溪
網友評論
綿綿情柔繞花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