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粉蝶之綿綿細雨情

粉蝶之綿綿細雨情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別說了,別說了,你喜歡她,別說了,別說了,你不在喜歡她。請什麼都不要再說了,就讓她一個人好好的安靜安靜,感受着那淡淡的甜蜜,與那淡淡的苦澀,當甜蜜遇到了苦澀,加上時間的催化,會產生什麼化學反應呢,無奈吧,悲喜交加,一種哭笑不得的尷尬。

  為什麼,春來,春會歸,為什麼花開,花有謝,為什麼,情來,情會去,為什麼,為什麼都逃不過時間的洗禮,為什麼,一切都在隨着時間改變着,是要讓我們體會着不同的感觸嗎。

  你就這樣的不顧她的此時感受,消失了,不在出現在她的視野,她是落寞了,是心碎了,是品嘗到了痛苦,體會到了什麼是不捨得的一場愛戀,也得學會放手,也得掩藏住內心的哭泣,要微笑的表情,告別。

  她哭紅了雙眼,她的嘴角有露珠的經過,淡淡的酸澀,淡淡的咸,有多少個無奈,有多少個不情願,有多少個無助,她是風中搖擺的一顆草兒,並非是花,現實,讓她知道了,她不在是什麼孤傲的牡丹。

  她的心真的要變成一粒的塵埃嗎,真的要為了愛情而失色嗎,她真的要在繼續的消沉下去嗎,她的世界沒有了他,她的內心孤單,是她的面對,她像是一個小貓咪,在黑夜裡迷路,在也找不到回家的路,只有那淡淡的月光,溫暖着她迷失的心。

  她一個人,孤賞春季的景色,美麗的春景,卻帶些感傷,她美麗的外表下,卻有着一雙憂鬱的眼睛,婀娜的背影,留下太多愁,她將她的愛戀,像蒲公英那樣,讓風兒輕輕的吹散了,漫天飛舞,飛向了各個角落,每個地方,都有她那暖暖的愛意,與花香一起蔓延,都是回味的甜美。

  她仰望天空,一生長長的嘆息,劃破了天際,藍天如此之藍,雲兒如此的潔白,與柔軟,女子的心太過細膩,她的心太亂,要一些空白,她的心太亂,能讓她暫時的離開好嗎。

  她仰望星辰,感嘆夜空竟如此之美,讓她陶醉在這蒙蒙的月色之中,她的情如星星,只能遙望的欣賞,而不能近距離的接觸與擁有,她的心靈,渴望有一杯美酒,讓她醉一場。

  女子,情愫,如細雨,緩緩飄落,撒下一生情。女子,愛意,如雪花,靜靜飄零,一片冰冷之美。女子,情意,如筆墨,畫下淡淡的色彩。愛意,情意,依依隨風。

  女子情如絲,絲絲繞她心,女子情如蜜,蜜蜜甜她心,女子情如蛾,飛蛾撲火意,女子情如雨,淚水縱下,女子情如畫,畫意美,話意醉。

  女子黯然神傷,內心彷徨,內心孤單,內心凄冷,內心凍結,渴望溫暖,渴望情意,渴望他的貼切,渴望他對她的關懷與呵護,女子遙看春水,一江春水向東流,情卻流不過滄海桑田。

  女子言語細綿綿,紫煙升起繞思緒,女子言語真真切,花開容貌為了誰。女子言語輕輕彈,蝶兒為伴,心絮語。

  你還會常常的想念她嗎,她一定會經常想起你,如同孩子會懷念煙花的燦爛。

您正在瀏覽: 粉蝶之綿綿細雨情
網友評論
粉蝶之綿綿細雨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