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六月,唱一首離歌

六月,唱一首離歌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六月,在一個細雨蒙蒙的日子裡,背上簡單的行囊,拖着疲憊的身軀,你再一次離開了我。我知道,這將是最後一次離別。

  沒有送別,我怕眼中的淚灼痛你的心,阻止你前行的腳步。沒有說再見,因為,以後將永遠不會再見。

  有些人,一轉身將會是一輩子,所謂再見,就是有緣時終會相見,無緣時便是永遠。

  只因那一場相遇,在萍水相逢處,在目光交錯的瞬間,那一刻心靈的觸動,便讓我們忘記了整個世界,只剩下了你和我。

  然而,我們只是在錯誤的時間裡遇到了錯誤的人,你是一片空白,我卻是塗滿了色彩。一路走來,我們幸福過,快樂過。但只有我們明白,這幸福和快樂的背後有隱藏着多少傷感和無奈,多少心酸和淚水。一對真心相愛的戀人,卻無論如何也跨越不了那灰色的年輪。

  愛情是美麗的,但無力改變現實的殘酷。我們在人生的單行道上,在世俗的監控下,一路上小心翼翼、戰戰兢兢的走着。明知道沒有結果,只是依然難以割捨,明知道沒有未來,卻還是不忍放開。

  就這樣,我們堅持着,固守着,磕磕絆絆地前行着、、、

  終於,我們都累了,在下一個路口,我將放開你的手。我向左你向右,帶着我的祝福,目送你奔向陽光燦爛的明天。

  我知道,我只能陪你走一段旅程,卻無法陪你走完人生。其實,愛情的世界里,不是堅持就是幸福,有時候,放手又何嘗不是一種解脫。當一切釋然之後,心底最柔軟最不敢觸摸的那個角落,便不會再痛了。當白髮隨風飄起時,依然會憶起那份帶有缺憾的美麗。

  愛過、痛過,註定只是擦肩而過。從此後,我們天各一方,從此後,我們遙遙相望(忘)。天涯的邊,曾有我們相依的身影,海角的夜,曾有我們最深的思念。這,足夠了。

  沒有人喜歡孤單,但我還是選擇了孤單。賞一季花開的美麗,品一季花謝的惆悵,收起所有的憂傷,我已學會了堅強。

  遙望遠去的歲月,默念着,感悟着,心扉已修遠。彷彿,彷彿一切都是自然,讓一季心事在靈魂的最深處擱淺。

  六月,細雨蒙蒙的日子裡,記住的,不僅僅是離別。

您正在瀏覽: 六月,唱一首離歌
網友評論
六月,唱一首離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