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吟一曲紅塵序曲,唱一首絕世繁華。

吟一曲紅塵序曲,唱一首絕世繁華。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一彎彎月月如鉤,西窗秋風涼初透。低眉輕轉隨風舞,婉約詩詞在岸頭。

  -------題記。

  淡化的詩情婉如月歌,秋風細柳裁剪歲月。不知是誰的笑靨高過三千冷眉?錯過季節覆蓋滿地的冷霜。

  笑今世繁華美景披甲,醉紅塵諾諾秋風錯過枝頭柳芽。風,抵不過綠樹紅花,燃飄煙躲不過似水年華。涉水而過獨步琴弦淡雅,站在時光的彼岸,聽一曲夢裡飛花。

  柔情三千醉不過容顏楚楚,朱眉輕佻點綴萬里桃花。煙雨之中詩情入畫,萬里江山只不過靜卧在詩人的筆下。愛江山忘不了美人絕世風華,戀紅塵征戰金戈鐵馬。晚風習習越不過夕陽西下,夕陽西下幾時回?英雄膽書寫今生美景如畫。

  吟一曲紅塵序曲清風月下,唱一首戀歌忘不掉的絕世繁華。清風點綴夜色寫不盡的滿紙鉛華,月如鉤鉤住過往,相映與美人容顏婉如晚霞。

  譜一曲紅塵序曲相約橋頭月下,燃飄煙書寫今世繁華。一彎彎月鉤住過往,夕陽西下,站在時光的彼岸,聽一曲夢裡飛花。

您正在瀏覽: 吟一曲紅塵序曲,唱一首絕世繁華。
網友評論
吟一曲紅塵序曲,唱一首絕世繁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