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請給我們最可愛的人多一些理解好嗎…

請給我們最可愛的人多一些理解好嗎…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請給我們最可愛的人多一些理解好嗎… 標籤: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前天看了一則新聞:《駐渝某部哨兵遭槍擊身亡》,內心十分傷感。

  年輕的生命就這樣消散…他剛從新兵連下到連隊沒幾天啊…是新兵啊,換句話說在大人眼光里還只是個孩子啊…多麼年輕的生命!他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啊…

  他想念自己的家鄉,想念自己的父母,想念自己的親朋,還有家鄉那個美麗的小姑娘…

  他本來應該選擇軍人最高的戰鬥方式~犧牲在戰場上…可是…可是他卻這樣的走了…甚至還沒有讀懂什麼是活!

  有的網友發表評論說:哨兵的槍里只裝空暴彈,就是等死…還有的說現在軍人素質差,缺乏警惕性,我說你們不懂!是!我們的槍可以裝上真子彈,可以讓人的生命到另一個世界的東西…可是他們是什麼?朋友們你們還記得中國人民解放軍這個名字嗎?他們的宗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他們都是人民的兒女啊!人民子弟兵啊!為了人民的利益可以拋頭顱、灑熱血、奉獻出自己的一切甚至生命的人!難道說讓人民的兵每天拿着手中的槍對準自己的“親人”嗎!瞄準自己祖國的人民嗎!不要忘記他們是人民的兒女!是人民的子弟兵!忘記了嗎?你們真的忘記了嗎!98年的洪水多少戰士將自己的生命留在水中!07年為救落水少女而犧牲自己的解放軍軍官孟祥斌!08年汶川地震中勞累過度犧牲的士官武文斌!還有那些我們所不知的那些犧牲的新時期的軍人!他們和我們一樣都有父母、妻兒、有的甚至還不知到愛情的滋味…可是………

  請朋友能夠在以後謹慎自己的言行,不要在傷害這些最可愛的人了…他們的生活真的很辛苦!很辛苦!如果他們犯了錯,原諒他們吧!他們真的不容易啊!

  更要懂得他們手中的槍是為了保衛我們的祖國、我們的親人、我們美麗的家園啊!請理解我們最可愛的人吧!他們真的很不容易!很不容易!謝謝!!!

  看完這文章不知道你的想法是什麼?但請你能夠將這篇文章轉載,讓更多的人了解士兵的槍為什麼裝空暴彈好嗎?謝謝!!!

您正在瀏覽: 請給我們最可愛的人多一些理解好嗎…
網友評論
請給我們最可愛的人多一些理解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