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愛情是什麼

愛情是什麼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愛情是什麼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小時候,愛情就是爸爸媽媽那樣在一起踏踏實實的過日子,生兒育女相濡以沫一輩子。

  稍大的時候,愛情是偷偷塞給自己班上,一個漂亮的小女生的一大堆廢話的情書 ,是每天晚上想着一個人的影子才能入睡的翻來覆去煮粥焚須輾轉反側,是看着她和別的男生說說笑笑,對自己故意冷落的痛不欲生,是兩個人手牽手在密不透風嚴嚴實實,充滿着透明的蛐蛐叫的滿嘴甜蜜的初吻和膽戰心驚的擁抱,是看着自己單相思的女孩子坐上了別人的婚車遠去,一個人醉的一塌糊塗的嚎啕大哭。

  再大的時候,愛情就是電視里兩個相親相愛的人分手的折磨,就是小說里兩個山盟海誓都是戀人經過種種磨難千辛萬苦最後喜結良緣的開心的祝福,是為了尋找愛情不惜丟失一切的不正常,是無可奈何花落去娶一個不愛不恨的女人結婚成家過日子的淡然,但是愛情並沒有死,只不過被生活藏在了生命深處冬眠而已。

  現在愛情是什麼,是我恨君生早,君恨我生遲的痛心疾首,是恨不相逢未嫁時的遺憾,是兩個人淚眼相望卻始終不能在一起的折磨,是相互折磨的語言,是走走停停的不知所措,是想的肝腸欲斷的時候淚流滿面,是喝醉的時候喊着你的名字拚命的打電話的忐忑不安,是寒冷的冬夜裡夢中醒來給你發信息的幸福。

  以前我們不知道愛的時候,愛情就是別人的故事,現在我們知道愛的時候,我們卻不知道怎麼愛不會愛了,以前我們相信愛情就是 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的燦爛,現在 才明白愛情其實就是痛並快樂着的糾結,以前我們相信愛情就是白頭到老心心相印的甜蜜幸福,現在才明白愛情其實就是想對方想的心疼的時候的一種不知所措,以前相信愛情就是甜言蜜語相依相偎的溫馨清雋,現在才知道愛情就是明明知道 愛着對方,卻拚命的用莫名其妙的刺去刺對方鮮血淋漓傷痕纍纍,才知道愛情到最後只能是無疾而終的結局裡痛心疾首。

  愛情是什麼,沒有人說得清,因為愛情沒有一模一樣的模式和細節,愛情是什麼,沒有人看得清,因為只有真正的愛過的人才知道箇中滋味,愛情不是一種結果,愛情不是金錢和利益的糾結,愛情是一種心相依的細節,是在陽光下耳鬢廝磨 的甜蜜,是失去的時候的淚流滿面痛不欲生。

  真正的愛情沒有結局,有結局的愛情最後都不是愛情的樣子和顏色。

您正在瀏覽: 愛情是什麼
網友評論
愛情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