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歌詞吾愛,唱給你聽

歌詞吾愛,唱給你聽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偏偏你的信只留下最後一封,淡淡筆記你熟悉的溫柔,請別介意我會將信紙好好收着,當我需要你關懷的時候。走過夏日街頭,還是想牽你的手,好想聽到一句溫暖的問候;雖然,我們說好了還是朋友,但為什麼卻沒有再聯絡。愛你不是兩三天,每天卻想你很多遍,還不習慣孤獨街道,擁擠人潮,沒你擁抱;愛你不是兩三天,一眨眼心就能沉澱,你是否想念我,還是想我只和寂寞做朋友。我擔心,擔心你沒有好好的過,又怕你已經忘記了我,剛剛分手,像告別很久,還想為你做些什麼。

  曾經深愛過,曾經無奈過,曾經留着淚捨不得;曾經擁有過,曾經失去過,曾經無奈地選擇。魂斷夢牽的歲月,留在記憶里永不褪色。誰能告訴我,什麼是對,什麼是錯。誰能告訴我,什麼是什麼,什麼是什麼,選擇……

  原來不快樂不能假裝,原來過去也只能夠原諒,多想把回憶當作穿髒的白襯衫,洗乾淨讓時間的風輕輕晾乾。原來想念是不能隱瞞,原來悲傷也只能自己擔,離開愛的日子又過了一大段,春天依舊啊跟我無關。一直把你的笑容藏在我心房,一直把窗開向你會回來的方向,一直把等待當做明天的力量,只怕一覺醒來已白髮蒼蒼。原來轉眼和永遠一樣,原來沉默不等於遺忘,就算已經交給你的愛不會回來,我們能把它藏在什麼地方……

  為什麼遇見你,就再也難忘記;為什麼離別你,靈魂兒也離去;為什麼想起你,心兒就甜蜜蜜;為什麼夢見你,淚珠兒往下滴。總是難忘,難忘你對我黃金般燦爛一笑,這一笑最珍貴,照亮了我心裡。

  開一扇天窗去看星光,回憶的翅膀正在飛揚,晚風徐徐的湖畔,水草起舞擺盪,多希望你在身旁。勇敢的燕子啊,把我的心愿告訴他,說我還站在天橋下,等着他,快回到我身旁。想給他一個家,一些話,一顆真的心不假,把我的臉埋在你胸膛,圈着你許下願望,有你的愛就有了天堂,所有幸福快樂都會延長。生命有你就不一樣,象在黑夜裡有了光,親愛的抱緊我,緊緊地抱緊我,別放手……

  春天的黃昏,請你陪我到夢中的水鄉,誰也載不走那扇古老的窗。不要驚醒楊柳岸那些陳年的往事,化作一縷輕煙已消失在遠方。暖暖的午後,飛過一片片粉紅的衣裳,讓揮動的手在薄霧中飄蕩。玲瓏少年在岸上,守候一生的時光,為何沒能做個你盼望的新娘。淡淡相思都寫在臉上,沉沉離別背在肩上,我用一生的愛去尋找那一個家,今夜你在何方;轉回頭迎着你的笑靨,心事全都被你發現,夢裡遙遠的幸福,他就在我的身旁。

  愛到心破碎也別去怪誰,只因為相遇太美,就算流干淚傷到底心成灰也無所謂。我破繭成蝶願和你雙飛,最怕你會一去不回,就算愛過我、給過我、想過我,就是安慰。我向你飛,雨溫柔地追,想你的擁抱把我包圍;我向你飛,多遠都不累,雖然旅途中有過痛和累;我向你追,風溫柔地吹,只要你無怨我也無悔,愛是那麼美,我心陶醉,被愛的感覺……

  背靠着背坐在地毯上,看看明月聊聊願望,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哪怕是一輩子才能完成,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等到以後坐着搖椅慢慢聊;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就算我們老到哪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你不快樂嗎,快樂有幾分,不要總這樣看着我,笑得那麼不誠懇。你不快樂嗎,快樂有幾分,不要就這樣告訴我,你對快樂沒天分。願不願意和我這樣一起唱,勝過每日每夜數傷痕,這一路走來不容易,不必對自己太殘忍,快樂不快樂,有時只隔一道門。願不願意和我這樣一起唱,找回童年的純真。總相信冬天會過去,再多的苦都不必問,老天會把最溫暖的早晨送給最快樂的人。

  別管以後將如何結束,至少我們曾經相聚過;不必費心地彼此約束,更不需要言語的承諾。只要我們真心擁有過,對你我來講已經足夠,人的一生有許多回憶,只願你的追憶有個我。

您正在瀏覽: 歌詞吾愛,唱給你聽
網友評論
歌詞吾愛,唱給你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