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愛情,上帝的饋贈。它是如此美麗,卻又讓人如此困惑。

  大學,是充滿愛情的天堂,但也時刻演繹着分分合合。有人正沉浸其中不可自拔,有人為情所傷,立志單身。眾說紛紜,我們應何去何從?

  在這個失戀的季節,有許多人心痛,但更多人不解。愛情難道真不能天長地久?大學里難道無法擁有真愛?這在你怎麼看待,不要因為一次失戀就憤世嫉俗,不要總抱怨上天的不公。靜下來好好想想,對於這段感情,你究竟怎麼想的?你為此付出了多少?你願為他放棄多少?

  愛情從來不是一個人的事情,失戀也不是。記住,千萬不要因為寂寞去戀愛,縱然你得到一時的歡樂,但兩顆無法走在一起的心終究會分開,那將又是一場心痛。有人說,大學生心智不成熟,不適合談戀愛。這純屬胡扯,韶光易逝,花待堪折直須折,此時不戀愛,難道還要等到七老八十的時候捶胸頓足,後悔不已。

  兩個人未必不寂寞,一個人未必不快樂。不要相信電視上那種轟轟烈烈,山盟海誓的愛情,那隻不過是華麗的夢。愛情其實很普通,也很平凡。它很脆弱,也很堅韌,它需要兩個人共同的呵護。

  愛情意味着責任,當“我愛你”三個字說出口的時候,便是你責任到來之時。不要輕易承諾,更不要輕易相信承諾。當你找到另一半時,你可曾為以後打算過?有人說用不着考慮那麼遠,這是真的嗎?那以後在無情的現實世界里,你們從沒為將來考慮過的愛情會久遠嗎?答案肯定為否。可是如果你總是瞻前顧後,擔心對方僅以此為兒戲,擔心日後會受傷害而拒絕愛情,那又是怎樣的可悲。

  愛情是矛盾的,智者在愛情面前也無能為力。當愛情敲響你沉寂的心房時,不要忙着拒絕它。別人怎樣看待只是他們的事,你只有在自己經歷之後才能判斷孰是孰非。

  在這個分手的季節,失戀的朋友們,不要以為你們的人生從此黯然無色。我們不是聖人,可就算是聖人,難道就一定不會失戀?你要相信,上帝關上一扇門,一定會為你打開一扇窗。

您正在瀏覽: 愛情
網友評論
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