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考拉大冒險觀后感

考拉大冒險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考拉大冒險觀后感 標籤:南極大冒險 春晚觀后感

  考拉大冒險觀后感

  今天,由學校組織我們看了一場電影《考拉大冒險》。

  這部電影向我們講述了一個充滿神奇色彩的故事:廣闊的澳洲腹地,飛禽鳥獸棲息於此。在森林中住着一隻名叫約翰尼的白色考拉,他與眾不同的毛色惹來同伴的欺負,同伴們都說他是怪胎,這令他異常痛苦。終於,約翰尼再也忍受不了這種屈辱,他一氣之下離開了這片森林。偶然的機緣,約翰尼被袋熊經理人哈米什及其猴子助手黑金斯帶入嘉年華,可是管理怪胎秀的大鱷魚並不歡迎約翰尼,將它帶到了一個十分偏僻的場區,約翰尼因自身的與眾不同和潔白可愛吸引了不少遊客前來參觀。在巡遊的途中,約翰尼他們的馬車脫軌,在斷食斷水的情況下,長途跋涉,他和哈米什、黑金斯意外來到了比拉峰。這裡有清澈的水源,但是卻被貪婪的鱷魚普格長期霸佔,為此善良的小動物們為了保衛他們的家園和惡霸不斷發生戰爭。約翰尼在意外中打敗了鱷魚的手下,一時間成了小動物們眼中神話般的英雄,也被普格一夥看作眼中釘,約翰尼更是結識了可愛的小考拉夏洛克,成為親密無間的朋友。但是美麗的考拉米蘭達卻始終認為約翰尼不過是碰運氣,其實一點能力也沒有。而哈密遜和黑金斯為了是約翰尼出名還將約翰尼的義舉拍成宣傳照廣為傳播,將這隻罕見的白毛考拉打造成超級明星。然而,居心叵測的鱷魚普格一夥打算將白考拉約翰尼秘密綁架,結果一個不小心,夏洛克手上的白粉撒了,她變成了白考拉,因爬不上樹,被鱷魚的手下誤認為是約翰尼別綁架,再度造成恐慌。為了趕上鱷魚的手下,夥伴們決定走十分險峻的大峽谷抄近路拯救夏洛克。每次約翰尼都能逢凶化吉,化險為夷,經歷了奇幻驚險的冒險經歷后,米蘭達對約翰尼刮目相看並對他產生了好感。可是,不久之後,因為鱷魚的手下鷹將一張約翰尼的宣傳照展現在米蘭達面前,米蘭達終於知道了約翰尼只是馬戲團的演員而認為他欺騙了大家,約翰尼一氣之下委屈地離開了,他抬頭仰望星空,與米蘭達在一起的點點滴滴都浮現在了他的眼前。當他從夏洛克的口中得知米蘭達代替了夏洛克被鱷魚綁走,他終於鼓足勇氣面對敵人展開拯救行動。他用自己的機智和勇敢,在大家的共同幫助下,救護出了夏洛克,戰勝了鱷魚普格,比拉峰又回到了最初的平靜、美好的和諧生活。

  故事的結局是這樣的:約翰尼帶着米蘭達回到了嘉年華,許多人都前來觀看他們的演出,成了嘉年華真正的明星。

  我覺得這部電影挺值得一看的。希望大家也可以有空看看。不管是約翰尼的聰明機智,潔白可愛還是英勇無敵都是此電影的亮點所在。

您正在瀏覽: 考拉大冒險觀后感
網友評論
考拉大冒險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