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你去,我鏤空

你去,我鏤空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人去,樓空;你去,我鏤空!熟悉的面孔,陌生的語言,寒冷的風,帶來了冰凍的感覺。溫存,不知去向。殘留的餘溫暖不了冰雨的殘酷,我們被凍結了時間,凍結了空間,走在曾經有你的路途上,細數那些繁華和美麗。你和我註定就是流浪的風,不敢告訴你太多,不敢奢望什麼。我眼中的淚可以自己拭去,隨便你怨我恨我都可以;寧願我傷心也不願你哭泣,最好願你一生一世把我忘記!

  永遠不想再碰到你,回憶里的故事,叫我難以放開帶鎖的心扉,過去的愛情我會放在心底,讓它當做多年來的底線,不要去觸摸,不要去提及,默默的面對,勇敢的微笑!我不需要獨自停留在最後,如果你真要走,別讓我為你守候,誰會在乎是對是錯,就讓歲月變成酒,讓我坐在夢的船里醉倒,卧在你的懷抱!我可以不用知道這結果,當愛到最後無怨尤,當愛已變成沒理由,我願讓痴情幻化為夢,或許夢幻會清醒,或許我就能這麼繼續着你的無所謂。

  你走,我挽留;你留,我釋然!

  不會每次為你守候,雖然沒有彼此承諾,我的要求不是很多,也不一定有結果;不要你那勉強的理由,無情的雨,輕輕的把我打醒,雨中的你一再讓我哭泣,讓我的淚和雨水一樣冰;無情的你,不在懷念過去,讓我的情從此被否定,原來你的心中,我的位置已被別人代替,春風化雨一樣的溫暖好假,假的沒有知覺。曾經想起,在這樣的夜裡,從沒忘記分手的情緒......

  什麼原因,讓我們相遇;什麼理由讓我們分離!

  流出的淚,何以化成綿綿細雨,何以讓青苔過客陪着噠噠的馬蹄聲進入我那久違的陌桑之路;付出的情,何以讓絲絲感動化成地久天長,何以讓夢裡的小軒窗,伊人獨醉空房,留守寒冰月光!

  昨夜夢裡,先梳妝,后倚靠,握着將要破碎的心,遠望!驀然回首,你在那硃砂斐然的月光之上,真善美的愛戀,沒有局限,拉鋸戰一般的流年,無法重逢從前!

  煙霧縈繞,一段熟悉的“可惜不是你”的旋律回蕩在耳邊,是那種餘音繞梁般的感受,聆聽着心的語言,看着雪白的世界,想起的不在是你那笑靨如花的臉。

  我想把酒言歡,看日出日落;想和你獨飲花茶,看月圓月缺!

  黑色翅膀帶不起沉重的夢想,提起名叫現實的行囊,遊走在山盟海誓的遠方。無需牽挂,無需想起!獨唱情歌的心情,誰人知。從自覺放棄了愛情開始,拭去的一首首歌,放佛一聲聲諷刺;對酒當歌的心,誰人知,難道要我告訴自己!在夜闌人靜以後,燭光也失去了情調。

  靜靜的,悄然的。

  在黑夜裡看着你離去,背着你,看着你的身影,月老先生鏤空着夢幻般的、若隱若現的余影!

  以後的夜裡,小軒窗邊緣只有寒鴉凄美的鳴叫......

您正在瀏覽: 你去,我鏤空
網友評論
你去,我鏤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