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難走的天堂路,只因有了你

難走的天堂路,只因有了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難走的天堂路,只因有了你 標籤:天堂午餐

  人世的邊緣就是生命的盡頭,走不完的人生美滿,就剩下了紅塵的喧嘩。歲月的輪迴不被我轉動,生活的風景也不盡收眼底。心情的色彩滿是憂傷,天堂的這邊只剩下我相思的斷腸。

  我的生命已落入了萬丈深淵,一身的孤寂怕等不到來年的繁花。真的怕一瞬間再也等不到千里之外的你,努力的把雙手伸向你,觸摸不到你溫熱的臉頰。苦苦的找着與你最近的距離,不捨得丟到一次與你相見的機會,時時用心在感觸着你給我的溫暖。這種無言的痛在我的驅殼裡蔓延,心臟已沒了最美好的等待。只有記憶里寒黑殘存着你的擁抱。我的生命只剩下一片狹小的天空,幾分牽挂,之分相思,都變沉了刻骨銘心的無期等待。

  幾世地輪迴叫我等了你許久,你的一生溫柔也還不夠我給你的含情雙眸。沒有了你的夢中相伴,我會在天堂的那邊給你打電話,因為我不想丟掉每天聽到你聲音的習慣;我還會把對你的思念寫在筆下的情懷裡,用文字傳達着我對你的不舍離開。

  依稀的回望,多少次的淚灑衣襟,多少次的枯葉淚痕,多少次的在夢中尋找我被無情帶走笑顏,多少次的不舍分開。

  一段情,一絲戀,一行清淚,一個輪迴。怎奈是一寸相思一寸痛,一汪清淚心欲碎。塵封思緒寒風簌,暮雲西天歸時路。

  這次,不是我真的要離開,也不是時光飛逝如電,只是堂的路以向我敞開。

您正在瀏覽: 難走的天堂路,只因有了你
網友評論
難走的天堂路,只因有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