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此情無寄

此情無寄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心沉下去的那一刻,我覺得自己錯了好多,好多。我給你的是一顆完整的心,只要是力所能及你所有所有的要求我都義無反顧,是那種全身心投入的義無反顧。我把這一份情感看作是我想像中的此生中從未遇到過的“愛”。可我真的不知道所謂的“愛”卻是如此的脆弱,竟經不起三言兩語甚至是一句出錯字字錯,我真的沒有絲毫的思想準備讓自己這麼快這麼早的結束我珍視了這麼久,小心呵護了這麼久的“愛”。無論你有多麼的冷漠,對我有多少的不滿和抱怨我都在一直的告訴我自己,我不是你的家人,我不可以在你那裡有太多的要求,我真的就怕失去你,怕失去我在虛擬網絡里里遇到的真實的你。

  我一直一直的把你當作最愛最愛的人,對你我無話不談,我甚至沒有想過你會因我說的太多而就會心煩而討厭我,每次有機會和你聊聊都是我最輕鬆最快樂的時刻,我就那樣完全放開了自己,也把我當作你最珍惜的人,因為在一起時我也分明的感受到了你對我的真愛,你的親吻,你的擁抱我此生來世恐怕都難以忘記。可是不管怎麼說我都還是我,我經不起任何輕視也擔不起太多的抱怨和不滿,於是我在上對你點了刪除,也徹底結束了自己的聊天生涯,我丟了我的,我不再去在聊天中浪費我的所有。你所給我的我所以為的“真誠”都能這麼快這麼迅速的離我而去,對我還有什麼意義呢。它所帶給我的不再是幸福、快樂和欣喜,反而增添了我對“人性”的懷疑,我甚至覺得自己在這之前自己從未長大過,“傻”字用到我這裡真的再貼切不過。當然,我不怪你,是我對你的要求太多,是我沒有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竟在自己的任性中讓你掃興,是我太過天真,老想着我的真誠和你的真心會伴我們幸福的走完此生。

  我沒有權力將你拉黑,因為在我的心中你仍然是一好人,你善良,有孝心,有責任心,你的一生都不會和“黑”字有關。但我再也無法接受我的自我輕視,在你面前我無顏以對,所以我選擇了悄然離開,祝你幸福——今生來世!

您正在瀏覽: 此情無寄
網友評論
此情無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