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念在南方,只因有你

念在南方,只因有你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在你的城裡,看着我們為彼此留下的痕迹,總會感動萬分!親愛的,今生遇見你真好!

  ——題記

  季節愈走愈深,認識你也有一段時日了。對於這個既陌生又熟悉的你,總感到有好多話想要傾訴。不需要可以讓你知道,只想我手寫我心,執一支素筆淺書一份深深的感動。

  對於我們的相遇,一直懷着一種感恩之心。總認為,你是清風為我裁剪下的一角春天。可以讓我依着時光的溫潤,將你的嫵媚熨燙在我的清韻素詞里,伴我每一個日子的安簡。

  時光靜好,你我在最深的紅塵邂逅,在最美的年華相知,在輪迴的零落里,書寫我們如花的明媚與孤傲。

  十月,霜染枝頭。念在南方,只因有你。不曾擱淺的眷戀,開始在一滴遺落的晶瑩里跋涉。親愛的你呀,可曾聽見我涉水而歌的清音,由遠而近?想寫一箋楓色小楷,寄給你,平仄處的留白,不只有亦子,有琉璃,還有我們一起靜默笑對的那些有愛的時光。

  閑暇時刻,喜歡打開你溫暖的城,看着我們為彼此留下的痕迹,總會感慨萬分!親愛的,今生遇見你真好!謝謝你一直陪我身邊,讓我精彩。原諒我不曾當面對你道聲感謝,說聲珍重!其實,感動一直在心,只是我的寡言讓我靜默着珍惜你。念在心裡,感在眉間。

  邂逅亦子,是我今生永遠眷戀與珍惜的詩畫,許我在這個漸涼的秋用文字潑墨與你的永遠。感謝那年,那月,那日你讓我在你的安暖里與你相依。

  常想,我們前世一定離的很近。不是親人卻勝似親人。仿若前生相識,今生再見。親愛,感謝緣分將你送到我身邊,感謝你可以讓我在這個寒冷的季節與你相互取暖。

  相知如鏡,且行且惜。琉璃時光里有亦子給予安暖,給予真誠,已足夠。

  你說:時光不老,我們不散,讓愛在我們的生命里一直蔓延。

  我說:繁華落盡,我待你亦如初見,讓念在我們的心底生生不息!

  人海茫茫,過客匆匆。光陰的故事風生水起間,多少雁去雁回,多少花開花謝,而我們依舊是彼此眼中不老的青藤,蓊鬱在盤根錯節的思念里,一遍遍吟唱,你我共同寫下的流年絮語。

  佇立輪迴的轉角,許我肆無忌憚的想你。對着一簾蕭瑟,許我輕輕敲下一直想要對你說的閑言碎念。想要告訴你,今生能夠認識你是我一生別樣最美的風景。一朝相逢,一世念安。歲月無涯,文字有痕。在這個有些傷感,有些喜悅的季節,許我用最浪漫的楓紅,研一池墨,用我素白的文字,潑墨與你的永遠。惟願,時光不老,我們不散!

  文字/琉璃疏影

您正在瀏覽: 念在南方,只因有你
網友評論
念在南方,只因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