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清新小情調

清新小情調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夜已沉默,焦躁了一整日的烈焰紅日早已被夜幕吞噬。晚風盈盈嗦嗦輕習着空氣中殘留的熱浪,像細細的流沙一般殘卷着餘熱飄的老遠,絲絲涼爽透過窗棱撲撒在臉頰有說不出的舒服。

  遠處的狗叫聲劃破夜空,寧靜的夜尖銳摩托車發動聲是那樣的刺耳,隔壁房間的小兒子或許是被睡夢擾醒,或許是他討厭狗的鳴叫聲,淺淺的輕泣兩聲然後又渾然睡去。想着小小的他可愛的模樣自己忍不住都偷着樂了,看着老婆被小寶寶折磨的手足無措的神情真的感到很無奈......

  洗完澡,陪老婆吃櫻桃,驀然間互相凝望着對方,身為母親的她依然是當年我們初戀時的那般清純與美麗,一張永遠長不大的娃娃臉,我擔心她面對小兒子如何充當媽媽,看着老婆甜蜜的笑臉,無法阻擋心中惆悵的感慨,昔日的情侶今日竟然已經為人父母,彷彿我們的愛情故事就像春天裡的桃樹,所有的故事還在昨天今天就已經擁有了愛的果實。

  他人的青春,只是我們曾經的一段舊夢,已經和我們沒有了絲毫的干係,至於我們青春的影子已經被小兒的尿布打濕,我們的碎夢再也裝不下事事非非的情戈糾結,愛恨纏綿的磕磕絆絆,一心只想將小二撫養長大,希望他健康快樂開開心心地成長,慢慢長大,做個有用的人,做個負責人的男子漢,足已!

  親親小兒肉嘟嘟的小臉蛋,心裡美滋滋地冒着幸福的小泡泡,打開冰箱喝罐冰鎮的百事有說不出的舒服,一天的疲勞被小兒的鬧劇攪散,看看琴架上孤寂的吉他,用手默默這位老朋友這段時間真的對我感到無比的陌生,輕輕的在心裡訴說著,老朋友啊,等我兒子長大你,哼哼......

  文/馬李斌

您正在瀏覽: 清新小情調
網友評論
清新小情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