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美麗的誓言

美麗的誓言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怦然心跳,惺惺相惜,嗅着你的氣息我走入了你的世界。緣分是一種看不見摸不着的東西,卻註定了冥冥之中的定數。今生的相遇,兩顆相愛的心一同演繹了一段至純至美的神話,攜着你的手,我們奏響了一曲美輪美奐的完美樂章。今生的遺憾註定了只能翹首來生,等待那輪迴中與你攜手。如果真可以有人世的輪迴,我願意承受今生一切的痛,只為換取來生的相守。我們都相信,在來生的輪迴中,今生深愛卻無緣牽手的人一定會了卻此世的這樁心愿,定會執子之手與之偕老。讓我們為彼此深深的祝福,願我們來生可以一起走……

  隨着時日的漫溯,與日俱增的情感平添了更多的無奈和遺憾,我們都深深的知道虛幻的網絡註定了一切的美麗只能是夢,而現實即使有着萬般的不是,卻也是我們必須承受的事實。當這種情感越來越多的浸入我們的靈魂,乃至影響了我們的現實時,我們知道該是到了清醒的時刻了,雖然不甘,但我們也知道現實的人生才是我們真正的歸宿,親情、責任已將我們牢牢的箍在了此時的位置上。於是,帶着今生無法實現的遺憾和對生命的珍視,我們毅然決然的想要走出那感情的泥淖。

  面對網絡,感受虛幻,我們不甘,不甘的是永無實現的遺憾。我們無數次的夢想過現實中的幸福,可是步入現實就一定能幸福嗎?再美的愛情也只是生活海洋中的一片美麗的浪花,旋即就會歸於大海,最終消失的無影無蹤。就像那再美麗的相遇相知相愛,在生活的磨礪中,在日復一日的平庸和冗繁中,最終也會回歸終點。雁過處,驀然回首,一聲嘶鳴,一瞥驚鴻,轉瞬都已逝去,沒有一絲的痕迹,偶爾,可能會有那淡淡的回憶……

  帶着我深深的眷戀和真情,我用文字將我的心聲記錄了下來,我會把這一切的美麗永記心頭。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誓言
網友評論
美麗的誓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