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我忘記了,還有個自己

我忘記了,還有個自己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我忘記了,還有個自己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當去年的一場雪飄過以後,我恍惚的明白,在手中的,沒有珍惜好,在眼前的,沒有好好地對好。於是,心中便是一片的遺憾。我開始告訴自己,是該長大的時候了。於是,在這個2011年裡,時間像流水,無聲無息的從指間脫過;時間像流水,無聲無息的從每個眼角轉過;時間像流水,無聲無息的從每天的最後一刻走過。

  很長時間了,我才知道,原來自己一直都很傻,十五年了。到頭來什麼都沒有,每天渾渾噩噩的過着,漸漸的,長大了。知道了媽媽的辛苦,看着媽媽臉上的一條條皺紋,心中像刀割一樣的痛,回想那些從前,母親是怎麼走過來的,他們為了我們,付出了多少。如今,我們這樣的頹廢,以什麼樣的成績來報答他們。是,小時候是不懂事,為了一個東西可以和爸媽鬧到哭喊,鬧到大叫,而現在呢,我們都長大了。十五了,呵呵,也不小了。算是度過了生命中的一部分了。每天去了學校,沒有心思去看書,看着那些無聊的數字123和怪異的ABC還有繞口的古文,更別說什麼地理生物了,我哪知道中國有些什麼地方了,更別說是什麼世界了,對於自己而言,這簡直就是天方夜譚。每天看着書就會發獃,就會點瞌睡。

  當每天晚上的時候,一天就過去了。站在校園裡,抬頭看着那蒼涼的月亮,沒有幾顆星星在身旁的月亮,難免會有些心痛,漆黑的夜晚,有時候,我喜歡夜晚的感覺,尤其是冬日下雪的夜晚,在幽暗的燈光下,一片一片的落下倆來,在那昏黃的燈光下,就想接近天堂的地方。在漆黑的夜晚,即便傷心哭了,即便瘋狂的笑了,哪怕是任何,我們都可以肆無忌憚的發瘋一樣的做回原來的自己,不用再用任何東西來偽裝自己,不想白天有太陽那樣的累。至少,在我的心裡,黑夜,是我在安心的一段時間。

  也許,我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絮絮叨叨了半天,只把自己的心理話給一一的講了出來。也許,沒有別人的散文寫出來的優美,沒有別人的作文寫出來的那麼富有哲理性,但是,我相信自己,依然是自己,無論在怎麼樣,我都還是自己,那個岑經告訴自己不可以哭,要堅強的自己,十五歲的女孩,沒有懂得太多。但是,改動的我都懂了,在這個懵懂的花季,我們學會了什麼是感恩,雖然我不知道得感恩多少人,又有多少人可以值得我去感恩,可是,我一生中,有兩個人值得我去用生命去感恩,就是爸媽。還有一個,是自己,感恩自己的一切。感恩命運,感恩那個曾經陪我在漆黑的夜裡的天使。

  感恩別恩,還有個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忘記了,還有個自己
網友評論
我忘記了,還有個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