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痛,並微笑着

痛,並微笑着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當我帶着別樣的情懷,走過那條街。無意間,你的美麗穿過我的視線,飄過我的臉,落在我的心尖。慌亂中,一絲莫名的傷感觸動了那片沉默已久的心海。從此,青春的漣漪便毫無預感的為你輕輕點開。

  多少次,我還來不及向你開口,匆忙中,只見你隨微風飄然,衣擺於人群中,一閃一閃,便消失在我的眼前。望着你遠去的身影,我不知道這風是從那個方向吹來,才會將你,將你的美麗傳奇的吹入我的世界,然後又把你,把你的一切神秘的帶出我的未來。

  風吹過,我轉身,想給你一種洒脫,可我沒有理由,那麼多的滋味糾纏在一起,要我怎麼揮手?有誰知道,你那不經意的曇花一現,便生生的把我的心帶走了。那一刻,我忘了言語,卻又不敢向你走近——我好怕,好怕你會看到我不自然的表情,好怕,好怕你會聽到我不安分的心跳。可我又忍不住,現在依然忍不住想對你說:你的身影好美好美,你的眼神好純好純。

  東風無力,欲說還休。我所能做的,只是緊緊的握住自己的筆,悄悄的躲在你見不到的地方,寫下你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可惜我沒有豐富的辭藻,不能向別人描繪你那瞬間給我帶來的驚喜。

  餘閒里,翻開為你寫下的點點滴滴。眉宇間,一種閑愁,隨着花謝花飛,化成一聲淺淺的低泣。行走在情意拳拳的詩行里,一個文字的定格,便有一瓣滴落的心跳。沐浴在情意綿綿的文字中,一個標點的停頓,就有一聲至情的嘆息。然,千言萬語,難表的卻是你在我夢中的迷離。而,詞窮意盡,難描的仍是你在我心中的美麗。

  流年似水,韶華如夢,沉浸在空靈意境中的我,悄悄編織着昔日的一簾幽夢,可參不透的,依然是那濃得化不開的憂鬱。落花有意,流水無情。迷離在鏡花水月中的我,默默清數着新增的一地閑愁,可走不出的,依舊是那醉得喚不醒的回憶。

  夢轉千回,驀然回首,曾經的欲說還休,我無法捕捉卻又揮之不去。無數的話語,總是在我心動的那一瞬,抖落成一聲聲墜地的嘆息。讓我的心在等待的沉默中痛了又痛。

  你看着我,沒有言語,從你淡淡的淺笑,冷冷的表情,我卻看到了答案,於是我轉身,捂住自己的心口,微笑了。

您正在瀏覽: 痛,並微笑着
網友評論
痛,並微笑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