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涼生,等你來猜

涼生,等你來猜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真的只是偶然,去了萍的空間,看了她寫的日誌,從高二到現在也很久沒見面了,我一直以為她會過得好一些,變得快樂一些,原來,我們都還在原地而已,雖說時間在走,我我們卻是單曲循環的一首歌,就那樣一直保持着那個節奏,沒有高潮,沒有低谷,我們身上有着太多的共同點,都怕離別,怕受傷,卻又那麼倔強,有時候倔強到讓人心疼……

  越長大越孤單,我們沿着自己的軌跡滑翔,走上背道相馳的方向,會殊途同歸嗎?那些鋼筋水泥里有多少虛假的安慰,又有多少人在邊走邊哭?塵世,我真的不懂……

  這個世界到底怎麼了?所有的瘋狂熱鬧都與我無關,我只是看客,看客而已……

  一直固執的以為,人生就是一輛沒有返程票的的車,既然上來了,就要坐到終點,一路上,我們會認識很多乘客,也會看到很多別樣的風景,但是,我們只是路過……

  那些純真的時光,我們真的再也回不去了嗎?小時候,我們哭着哭着就笑了,而現在是笑着笑着就哭了,呵呵,時間真的是個好東西,我還記得你說的這句話,寫完同學錄,我們也就各奔東西,天涯彼端,無端的想念,那些是是非非,糾結在心口的疼痛有沒有給時間治好的可能?我不知道,你不知道,或許,時間知道……

  依稀記得那樣的冬天,慵懶的陽光慢慢爬上教室的窗戶,薄薄的陽光打在你清瘦的臉上,使得你的皮膚變得透明,你趴在課桌上睡覺,臉上有未乾的淚痕,你的眉,你的眼,那麼憂傷卻那麼倔強。我們的倔強都被時間漸漸的抹去,可是那些溫暖,那些感動卻還在那裡,揮之不去,驅之又來……

  涼生,等你來猜,我會出石頭,剪刀還是布?……

您正在瀏覽: 涼生,等你來猜
網友評論
涼生,等你來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