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愛,是一種信仰

愛,是一種信仰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疼痛,是落花隨風的冷寂,華實碩碩的不凡。艷麗和清香,蝶擁蜂狂,耐得住寂寞,終滿堂歡笑。

  疼痛,是含沙成珠的折磨,千萬日夜的抗爭。為了璀璨奪目的光,為了流水的微笑,美好時代的辛勤,化作滄桑歲月的溫暖。那光,不只溫熱,不只美麗,還能刺破夜的猙獰,衝出冷漠不解的包圍,留下一個真實的繁華。

  疼痛,是化蛹成蝶的寂寞,破繭而出的蛻變。為了翩躚的夢,為了天空的絢麗,一切的坎坷與悲傷,在塵埃落定之後,都將沉澱在記憶長河裡。偶爾泛起的浪花,跳躍着歡快,翻騰起夢裡花落,在物慾橫飛的年代,堅守一片純凈的天,堅守一座寧謐的城,任世變遷。只為在夢的邊緣,鑲上騰飛的雙翼,俯瞰,塵埃落定。

  相遇,和塵埃無關,與歲月不同,是午後的一縷陽光,溫熱剎那的冷;相遇,茫茫人海之外,風花雪月一邊,是一溪澗,動聽山林的歡歌;相遇,在紅塵之中,華美青春那裡,願心不再流浪。

  愛,在相遇之後,眼眸柔情粉蝶舞出的笑靨;愛,在細語輕吟中,心裡游弋的希冀;愛,紅塵之外,超凡靈動的素馨,沁香整夏的甜蜜。不是麥加,是朝聖的天堂,愛,是一種信仰,萬千信徒,願世安寧。不是蘇杭,是江南煙雨的歸宿,大聖寺塔,有一個承諾,攜愛一生。

  在那木棉火紅的季節,西江的月仍沁滿涼意。在那小小的南國,繁華與喧囂,滌不盡你心的愛。擁一份勤勞,為生活奔波;握一份努力,為愛痴狂。西江的水,淌不住徘徊,留不下唯美。可是,駐紮了你的愛,倒影了你的夢,羊城便不再清冷。庸碌的人群,狂傲的自我,冷漠了木棉的熱情。在那久遠的記憶里,一塵不染的天,倒影了回眸一笑的永恆,牽起斷塵的淚,把幸福留下。

  在那漫天飄雪的日子,沒有暖氣相伴的你,沒有我那溫熱的胸膛,嬌弱的你,如何度過又一個黑夜。寒風,穿過磚縫,刺進你的肌膚,冰冷你的心。這冰冷的夜,這孤寂的天,你的堅強,一直,陪你。千里之外,暖氣相伴的鼾聲,甜蜜不了你的夢,溫熱不了你的心。你的落寞,我一直知道,你的守候,我會珍惜。千里之外的問候,在相遇之後,陪你度過一個個不眠之夜;點滴關懷,在相愛之後,穿越千里,為你築起籬笆,抵擋寂寞入侵;承諾,在歲月長河裡,泛起幸福的浪,寧靜夜的咆哮。

  易逝年華,我會好好珍惜所有,不想留太多遺憾。我,堅定我的夢,你的不安,你的恐慌,全都隨風而散。我,將一直在,不離不棄,直到永遠。風,動搖不了我的信念;魚,澆滅不了我的熱情,有你的世界,那才是我要的生活。你,在,一切安好。

  愛,是一種信仰,與寂寞無關,和哀怨不幹,是心底萌生的情愫,眼裡迸發的火花,燃燒激情歲月。愛,是一種信仰,和憐憫無關,與戲弄不容,是夜半三更的綿綿細語,驅散夜的冷清,是一個擁抱,溫暖彼此的心。

  愛,在心中,變成一種信仰,與日月同在,和歲月無關……

您正在瀏覽: 愛,是一種信仰
網友評論
愛,是一種信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