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愛,是一種深入心底的美

愛,是一種深入心底的美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總會有一個人在不經意間闖進你的世界,觸動你心底所有的柔軟,為她哭為她笑,讓你知道什麼是愛情的味道。

  愛是一份極致的心疼,微乎其微的事情在你眼中都會放大,因為你真正的在乎了。怕她哭,怕她累,怕她病,她的一言一行都帶動着你的情緒,她的一舉一動都牽動着你的神經。愛,就是淪陷了你所有的心情。愛,是一個人的名字,看到便覺得溫暖;愛,是一個人的聲音,聽到便覺得幸福;愛,是一個人的微笑,想到便覺得心動。愛上一個人,沒有理由,是心靈的一種顫音,是靈魂的一種歸宿;愛上一個人,沒有對錯,是生命的一種權利,是夢想的一種渴望。真愛,沒有距離,因為它一直在心裡,在情感里,在彼此的生命里!

  有一種等待,總是在心上最疼的地方。那麼多的思念,該用哪種方式來訴說,一個擁抱夠不夠;那麼多的牽挂,該用什麼語言來闡述,漫長的守候夠不夠。遇見多不容易,別讓重逢的機會一再的錯過。眼睛渴望一個微笑,心靈期盼的是一個所求,別讓愛你的人在等待中沉默。一個願意把時間都給你的人,總是愛你最深的人。一份好的感情,不是追逐,而是相吸;不是糾纏,而是隨意;不是遊戲,而是珍惜濃淡相宜間,是靈魂的默契,是心靈的詩意;遠近相安間,是自由的呼吸,是距離的美麗。可以肆意暢談,也可以沉默不語,因為心懂;可以朝夕相處,也可以久而不見,因為愛在。

  走過的路,腳會記得;愛過的人,心會記得。

  愛總是讓人感動,毫無保留的給予,從來不要回報;情總是讓人銘記,盡心儘力的包容,從來沒有怨言。也許天涯之隔,卻在咫尺相連;也許路遙漫漫,卻在用心相待。不要問為什麼,沒有理由的愛最真,沒有言表的情最深。因為真愛,所以掛牽無言;因為深情,所以一直陪伴。最深沉的愛,與時光同在。愛的開始是浪漫,愛的相伴是取暖,愛到深處,只求一份心安。相愛的人彼此信任,彼此依賴才能久遠。手裡握緊的是唯一的暖,心裡執着的是全部的念。只愛一個人或許簡潔,卻不簡單;守候一生或許平淡,卻不平凡。愛,就是有一雙永遠不會放開的手,一顆永遠不會改變的心。

  真愛無言,真心交換。

  文字:妮妮 號:

您正在瀏覽: 愛,是一種深入心底的美
網友評論
愛,是一種深入心底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