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思念是一種病

思念是一種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時常感覺你在耳邊的呼吸,卻未曾感到你在心口的鼻息,思念是一種病.....”

  聽着一首纏綿悱惻的歌,懶懶的蜷縮在沙發上,迷上眼睛,心已感覺像要成為出竅的飛蛾,附在不屬於自己的那片思念的綠葉上,倦倦的,感覺有點冷。

  有人說,思念是一種情緒,堵在陽光明媚的早晨。走出家門的一瞬,會突然想起返回去再看看昨日是否有留下的心情,失望中平添了些許灰暗的愁緒。

  有人說,思念是一種失落,擱淺在熙熙攘攘的午後天空。大街上人來人往,會突然想起這車流人海中是否會出現正在驅車行走的你,沮喪中遊離的是疲倦的心情。

  有人說,思念是一種解脫,散在淡淡的日落殘陽,打開房門,一切依然,幽幽燈光里揉進了些許曖昧,然後,便是一種澀澀品嘗。

  有人說,思念是一種超越,藏在似睡非睡的夢裡。彷彿看到似曾相識的面孔,笑意盈盈,散落在枕邊,輕輕吻去眼角余留的淚滴。

  思念是一種病,纏纏綿綿,是情緒,是失落,是解脫,是超越,但他一定是病,一種苦澀而甜蜜的病。

  “別讓你的腳步停止了繼續,我不會奢求世界停止了轉動,也許上帝給我一個試煉,只是這傷口需要花點時間,只是會想念過去的一切,那些人事物離我遠去,而我們終究也會遠離,變成回憶......”

  一首歌還在繼續,《思念是一種病》,纏繞心頭,縷縷不絕。柔柔的,淡淡的,彌散在屋子的每一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思念是一種病
網友評論
思念是一種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