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百姓故事 > 豬八戒請人代寫的求愛信

豬八戒請人代寫的求愛信

手機:M版  分類:百姓故事  編輯:得得9

  八戒知道追求嫦娥肯定沒戲,可是他得再作一次嘗試,這次他非常有把握。他是為了她投了豬胎,她是有愧於自己的,衝動的懲罰他也認了。他讓古代的才子王維,李白,李商隱和蘇軾集思廣益,由他們幫忙寫情書,八戒再充實一下,爭取得到嫦娥美眉的芳心。美眉收到后,果真誇八戒幽默,而且是IT精英,答應先做朋友,並且讓他好好看看反面。八戒將一把情書翻過來一看,臉“刷”地一下就紅了。

  ※王維的

  空山新雨後,天氣晚來秋。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流。隨後八戒添上幾句:嫦娥美眉就像雨後的山林,文靜而平靜,讓人耳目一新,清新飄逸之美,已經將老豬的豬肝,豬心,豬腸子都攪爛了,老豬滿腦子都是你的影子。

  八戒將此信翻過來一看,王維的真跡:八戒是戒了八次吧?跟着他就是坐吃山空,可是屋漏偏逢連陰雨,自然就是空山新雨後了,天都暗了,嫦娥美眉還要摸黑去洗衣服,除了月亮照着你,我看八戒要忙着下山抓美女妖怪,順便給你添幾個好妹妹了……

  八戒看着不爽,讓他當托兒,居然反過來落井下石,實在可惡。

  ※李白的

  瀑布天落,半與銀河爭流;騰虹奔電, 射萬壑,此宇宙之奇詭也。八戒一看,心想到底是李太白,能將美女寫得氣勢磅礴,而且寫出了雄渾的女人。八戒畫蛇添足:嫦娥美眉啊,你的長發是我眼中的瀑布,銀河又豈能和你爭輝,你是玉皇大帝對我的考驗,你是宇宙中唯一的風景,美得讓人不知所措,美得讓人找不到天竺。

  李白同志的批語如下:寫廬山的時候,我沒有想到要用此來形容月亮上第一美眉,你知道為啥我寫那麼多關於月亮的詩歌嗎?因為我和月亮是有共鳴的,可那豬頭居然打算追求你,他的胃口就算瀑布都不夠他喝的,以上我形容他的胃口而已,美眉千萬不要和懶豬在一起,不然晚上我擔心月亮掉下來,我……

  八戒這下火了,居然當著他的面,追求他的傾慕對象,下次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我就砸他臉上一籃子雞蛋,看他再偷窺美女。

  ※李商隱的

  相見時難別亦難,東風無力百花殘。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八戒最喜歡這樣忠誠度很高的旗號,先承諾后反悔也是可以的,畢竟婚姻自由嘛!八戒添了兩筆:咳,自從被打發到該死的西天,取那死不了的經書以來,我日日夜夜想念美眉,只是見不到你啊。老豬要是能吐絲,我就把玉皇大帝裹在繭子裡面,要是我是蠟燭,我就把皇母娘娘燙熟了,這樣誰也阻止不了我愛你了。

  反面半句:曉鏡但愁雲鬢改,夜吟應覺月光寒。蓬山此去無多路,青鳥殷勤為探看。八戒瞪大眼珠子,他發現他安插在廣寒宮密探——玉兔不見了,但是有隻鳥兒常去報信,難道就是這個傢伙派去的?看看,晚上睡不着,就等着美眉的回信,這實在太不像話了。

  ※蘇軾的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八戒看着高興,總算有一個專門寫到月亮了,寫月亮就是寫嫦娥美眉的家,她一定看着喜歡。他旁邊標註道:我看守的牛郎織女還有七夕相會,可是為何老豬看不到月亮圓的時候,你在我身邊?每當看見你弱不禁風還在吆喝減肥時,我知道月牙兒的那幾天,我上你那裡,月亮就會掉到河裡去。我不知道等了你多少年,我戒掉米飯可以,反正可以吃山珍海味,我卻戒不掉美酒,喝多了酒杯里就有你了。

  八戒知道,這傢伙也不是吃素的,一定鄙視他搶奪美女,李白暗戀嫦娥,蘇軾肯定也一樣。他看到反面時,一驚: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八戒明白了,這個情敵和李白一樣無恥,公然要嫦娥美眉和他私奔,他還去過廣寒宮了,此人太不厚道了。以後我要麼不吃肉,想吃就吃東坡肉。

  八戒十分不明白,為何嫦娥美眉一點也不領情,要知道自從豬肉漲價之後,他比師傅身價高出好幾倍,高小姐已經找了他兩個月了,他都沒有理睬。嫦娥美眉對着八戒笑了笑道:“天蓬元帥,你怎麼學會攔截情敵的伊妹兒的?打印出來以後,也不看這情書是正反兩面的,你不知道抄襲可恥,抄襲情書更可恥嗎?就算要抄襲,反面的署名你總該刪除掉吧?”

  八戒極端鬱悶,對着月亮吼道:“這裡除了東坡的肉可以吃之外,就剩下老豬了,你再不答應,我就漲價了。”  (責編:丫丫)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請人代寫的求愛信
網友評論
豬八戒請人代寫的求愛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