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假如真愛

假如真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假如真愛 標籤: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煙雨朦朧,獨自徘徊在海的另一頭。

  天空是灰暗的,就連呼吸也變得急促不安。

  不知多少個夜晚在生命中流逝,更不知濕潤了多少條枕巾……

  當你轉身離開的瞬間,淚水模糊了雙眼,即使很想你留在身邊,可無聲地呼喊又有何意義?

  記得好友說過,當你流淚時,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整個世界由清晰到模糊的全過程。是的,我看到了,那一剎那,心真的好痛,不管我如何努力,都無法改變你離開的事實。

  挽留,像斷了翅的雄鷹,已無法實現高飛的夢想。

  任淚水打疼我的雙頰,你也不會溫柔地幫我擦拭,安慰我:無論發生什麼事,你都會在我身旁……

  你,消失的瞬間,我,用力地睜大雙眼,可依舊無法看清你高大的背影。

  曾經質疑你:是否真的愛過,你嘴角微微揚起,輕聲地說,是的,真的愛過……

  但這已成為曾經的曾經,歷史無法重演。

  回憶着,傻笑着,朦朧中,在海天相接的地方,似乎又浮現你可愛的雙眼,淺淺的酒窩是你特有的標誌。

  我知道,也明白:那不可能是你,但深愛已剝奪了我的理智,我拚命地呼喊,企圖喚醒你潛在的記憶,可天知道,即使喊破了喉嚨,你也不會出現,甚至連回眸一笑也成為另一種奢望。

  記得你轉身離開的瞬間,流星劃破了寧靜,雖然很美,但我還是閉上了雙眼,深深地為你祝福,為你許願,希望你停靠的下一站會是永遠——因為我還深深地愛着你!

您正在瀏覽: 假如真愛
網友評論
假如真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