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明明說好不哭

明明說好不哭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親愛的你知道嗎?這麼久了我一直都沒有忘記你。在我的腦中我依稀的還記得我們曾經相遇的那一刻。或許那時刻是我們最幸福最開心的時刻。

  多少次我告訴自己不能哭,因為不值得,是你丟棄了我而不是我丟棄了你,可是又曾多少次眼淚從眼角滑落,我時刻告訴自己不能哭,可是為了你我總是一次又一次的落淚,我們曾經都為了彼此流過了無數的淚水,明明說好了的不哭,可是這麼久了我還是想念,忘不了曾經你我都曾留過的淚水,那些美好難道就真的忘記了嗎,我是哭了是為你而哭的。

  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為你寫日誌了以後的以後我也不會再寫了,2012年就要過去2013就要到來了,我沒有被傳言中的末日砸死我很榮幸,也很榮幸在今晚出歌曲寫日誌為你說出我內心的心裡話,或許曾經我們都是那麼的想念、也或許囊我現在十分刻骨銘心記得我們曾經所經歷過的風風雨雨,從第一次相遇到第一次相識再到我們相戀最後到愛到深度,親愛的這些經歷是需要過程的,坎坎坷坷一路扶持走來,然而分手囊,一句話一兩個字就到了解放前,哭我知道不是我的錯,是因為我的內心還深深的愛着你。

  親愛的請你告訴我忘記你需要多久好嗎?曾經千百次的回眸而笑只為你一人而堅守,曾經千百次歷經磨難只為你一人忍受,因為有你我懂的我的付出沒有白費,因為有你我也明白這個世界需要我你的世界需要我而我的世界更加需要你來照顧,千百次無怨無悔的付出,我本以為會換來你對我的不離不棄然而就在2012年9月30號晚上你卻對我說我們分手吧我的父母不同意,我他媽去你娘的。曾經是誰為你付出了那麼多又是誰為了你忍受父母的責罵堅持陪你做你喜歡的事情,我曾經天真的以為你就是我這最後一個遇到的我最愛的人,我以為你不會離開我更以為你不會陪伴我,因為我依稀的記得你說過如果你父母不同意你會陪我一起走一起在外漂泊這些難道都是你說的謊言欺騙我這個傻逼的人嗎?你明知道我很認真你卻抓住了我這個認真欺騙我,整整耍了7個多月,我想問你很好玩嗎?很有趣嗎?

  我承認我沒有錢也木有車但是我還記得你說過你的父母喜歡錢,有錢我買你他都會賣給我,曾經我教你騙你父母的方法如今你卻拿來欺騙我呵呵這個虛偽就是這樣,我教會了你的東西你卻拿來整我,我就是欠,我就是該,我就是一傻逼,養了一個卧底在我身邊供她快樂供他吃供他娛樂,在背後算計我耍我,答應我的事情在背後一樣照做,這就是所謂的女人。

  我說的明明說好的不哭可是就在前幾天我哭了,而且我在空間也發了很多,我很明確自己沒有忘記你可是請你記住以後的以後不會了,因為我無數次加你,給你留言而你把我刪除了留下了很久以前的老公沒刪,我真的糊塗的問自己自己做的值得嗎?說不定人家沒分只是隔離一段時間囊,來玩自己花了自己的感情,可是回頭人家回來了自己什麼都不是自己算個吊啊!

  我說過自己不再想念了以後的以後就讓他化為須就讓他埋在這個世界吧。謝謝你曾經來過我的身邊謝謝曾經我擁有過你更加謝謝你曾經走進我的生活帶給我快樂跟開心。

  曉伍-【明明說好不哭】感謝觀看

您正在瀏覽: 明明說好不哭
網友評論
明明說好不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