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愛在心頭,思在淚邊

愛在心頭,思在淚邊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給我一個開始,讓我去追求,給我一片陽光,讓我去等待,給我一幕相思,讓我去安慰自己那顆冰涼的心,給我一段話語,讓我去相逢,走上相識的路————-題記

  開始的收穫,結局的等候,未來的期盼,現在的欣賞,不知不覺走進了你的路上,讓我開始了幻想,開始了無知的變換,讓我追求,讓我體會着這段相識的滋味,這段距離雖然近在咫尺,但是在別人的眼前卻是海角兩相望。

  想着你,難以分解心中的味道,說好看着思念走到老,我的明白你是否能知道,我的心意你能不能看穿,曾經的話語,現在的識別,都是我們在緣分縱橫線上的積累,讓我們各自去體會彼此的心意,累積彼此的堤岸。

  喝上一杯醉風吹,體諒那段溫暖的杯中味,誰說心中的杯子不能舉起,我卻連自己心中的你都能舉起,讓自己擁有你送的心中皓月,你給的陽光愛意,曾經相逢讓我醉,曾經相識讓我累,醉在心中只有你,話中全是你給的思念,累在思念着你,想念着夢中的話語,讓我心中開始蔓延着歲月中的你。

  執手奉上天,保佑心中的人安康,緣在心中起,淚在話中落,這是我送去的祝福,更是對你的期待,希望你有一個美好的未來,這成了我心中的夢,祝願你能寫出自己的心章,讓自己的回憶錄有着多姿多彩的收穫。

  說著想起你的思念,想着心中疊加的味道,累積着你給的愛意,讓我的心聲漂在天涯,注入了海角,天涯的心聲等候你的歸來,而海角的心聲等候你的問候,這是屬於我給自己的安慰,雖然你不能體會到,但是我依然在時間的安排下出發了。

  想着那片熟悉的感覺,體會那段相識的路景,依然在問候自己心中的你,因為曾經的美麗,相識在無人知秋,而落幕去在秋離人散,雖然彼此依然有着對曾經的回憶,只有多少而已,不能去了解的那麼就少了,而彼此能等候的則是多的。

  一點一滴的去追憶,一步一思的去理解,一點的愛意都漂泊在天空中,而不能走到你的身邊,一滴的心聲都能流入大海,卻不能流到你的眼前,追憶着心中的你,卻不能看到心中的你出來送給自己安慰,一步之約,等候一世,讓自己的思念都在你的身邊旋轉,讓自己的話語都因你的理解而出現,思念着那片相識的味道,自己的心聲開始去一點不落的去掘起那片無知的海洋,讓自己對一點對你認識,讓自己多一點對你明白。

  自己能寫出一片相思,卻不能畫出一段相識,更難描出你的心聲,讓我們只能走在樓影字層中,說出的話語不能回來,點出的愛意不能收回,落幕的場景不能挽留,開始的收穫不能停留,不知不覺很多年一過,但是你走過了,我卻一直在思念曾經。

  思念着你,看着天地,天上出現你的話語,地上寫的全是你給的相逢,話語中摺疊着對你的幻想,而相逢着漂泊着對你的等候。

  愛在心頭,思在淚邊,昨天的話語換來今天的淚水,今天的淚水換來落幕的華麗,到底是誰偷了誰的心,到底眼淚是誰的眼淚,刻骨的溫柔撒在心的傷口,而傷口的問候卻不能做出自己的選擇,總是那種善意的謊言來填補痕迹的殘缺,慰問自己淚水的感覺。

  回頭是思,前進是夢,到底是走在思念里,還是走在你給的夢裡,不知不覺認識了自己的一生全是你送的味道,感覺自己的心意永遠漂泊在你的身邊。

  原創

您正在瀏覽: 愛在心頭,思在淚邊
網友評論
愛在心頭,思在淚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