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七月夏傷

七月夏傷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文/深夜夢雨

  七月的夏天,炎熱的太陽高高的掛在天空,散發出灼熱的溫度。靜靜地坐在沙灘邊,望着一望無際蔚藍的大海是那麼的平靜不起波瀾。而我卻做不到心如止水,總是感覺那陽光下的是無盡的感傷與落寞。

  遙想兒時,我單純天真,快樂幼稚;如今卻是沉淪憂傷,多愁傷感。已然不知道什麼時候變成這般,只依稀記得;成長的道路布滿荊棘沼澤,路途漫長痛苦。縱然有些許快樂,也只是段段的一瞬間,無跡可尋。

  時光荏苒,逝水無痕。走過青春年華,看潮起潮落,淡漠花開。如人生般,多麼的反覆無常,難以預料。如果,我們能早些知道結果,也不會一味的踏入那困擾心扉之地,落的個遍體鱗傷,痛苦痛心。也許,這就是成長的代價,付出最寶貴的年華,換來一份深刻明悟的教訓。何曾想過,自己會變的這樣,從當初的懵懵懂懂,到現在的瞭然於心。我從單純蛻變到滿腹憂傷......

  也許承諾太假,也許承諾把世人傷害的太深,我也開始變的心性淡漠,可是,人前我還想要快樂,我能夠沒心沒肺的大笑。過後,我才體會到,沒有人陪伴的那種寂寞與孤獨。我忍不住腦海中的胡思亂想,卻想不到任何一件值得快樂留念的事。似乎記憶中,全然被傷痛佔據......

  世人太虛偽,真心有誰會輕易的付出。所謂的愛情看透后,不過是金錢的主宰。那些個動人心弦的小故事,又有誰能為我帶來這種感動。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早已習慣,看透了。

  友情、愛情的經歷是成長中必不可少的。對於那些傷害過自己的人,如此想念,懷念。而對於親情我為什麼這麼的淡漠,這是九零后的青春特質嗎?現在的我認為是犯賤!我們總是對容易得到的不珍惜,對那些虛情假意卻如此的在意,等到失去后才追悔莫及,還來得及嗎?呵呵...好可笑,好傻的青春!

  我所懷念的,是那個曾經純真的自己,也包括你們--那些散落在天涯各地的友人,我虔誠的祈禱,希望你們一切都安好,偶爾能記得生命中,曾經有過我這樣一個人,陪你們度過那些歡樂灑淚的日子,我便心滿意足了。

  世態炎涼,人情冷暖。懂得了未必是好,可必須要懂得。越來越發現自己不懂得生活了,層出不窮的虛假、難以釋懷的想念、坎坷終無的愛情。一切如同夢一般,消失的我連點滴痕迹都追尋不到。我該如何,我又能怎麼做?還是獨善其身,做好自己的事吧。苛求不來的,只能夠順其自然。那些個莫名的情緒憂傷,你們儘管來吧,何懼之!

  /

您正在瀏覽: 七月夏傷
網友評論
七月夏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