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情,走向不老

情,走向不老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情,走向不老 標籤:教育走向生本

  冬季,攜帶着冷冷的風,吹在冰涼的路上,刺穿行人的衣裝,寒冷徹骨。在輪迴中的又一次冷意,襲擊着冬天裡的一份淡淡的思緒,在枯黃的落葉里微微地顫抖。我用內心的搖曳,吻醒了與你的一段往事,卻不料讓凌亂的思想鋪展開來,紛紛飛舞。思緒在輕聲的呢喃中漫天飛揚。有你的畫面,青春變得多姿多彩,生活變得有滋有味,世界變得五彩繽紛。

  愛在微波蕩漾的心河裡。愛在時光荏苒的日子裡。是誰?用一縷柔情包圍着我。讓我用心沉浸在愛的漩渦里。其中,我繾綣了無數個夜晚的纏綿,在晨曦的光線中與我一同走向你的心門,在裡面理解你,在裡面解讀你。

  我把疲憊掃除,讓精神抖擻,浮現燦爛的遐想,陪你一同走進時光的隧道里,共同擁有相處的靜好。在情裡面的絮語,真誠的告白告別了你我的隔閡,拉近了彼此的距離,安慰了兩顆相思的心靈。深沉的真心裊裊升起,飄蕩在真情的空中。

  冬季的冰層晶瑩透亮,在冬季的陽光下閃爍着亮晶晶的光澤,慢慢地消融在溫暖里,最終溶於水中,漸化為水,與水融合。我們心裡的“冰層”也在升溫的感情里消失,舒心的氛圍包圍着我們。沉思后的廝守更加堅定。你我,心心相印的愛,在冬天的冰天霜地中激情地碰撞,勾勒出心染的風采。你用飽含韻味的纖纖玉指編織出一幅幅優美的錦畫,震撼着彼此的心靈。

  你我在這個季節相思,相戀,活躍於輕快清新的詩篇里,陶冶了內心的詩魂。眷戀在兩顆活潑的心裡流淌,循着血脈流遍全身。你我全身心的投入,相互貼心的挂念,在充實的生活里,譜寫了精美的華章。這一切讓你心動,也讓我動情。

  你我心無雜念,只有全心全意的呵護,只有用盡心思的體貼和照顧。你我默默地捍衛着真情。激情的火花點燃了愛的導火線,讓心的火焰一片通紅,燒透了痴情人的靈魂,讓情感升華。我們能相互執着,彼此守護着耕耘的心田,打理着真心的一切。

  冬天在陽光的親臨中,閃爍着耀眼的光芒。大地亮澄澄的,處在一片熱情的海洋中。冬天裡也有風景,也有亮麗,也會迷人,也會讓人流連忘還。我們在冬天的一片情,也在磨合中前行,將心靈的陰霾掃凈,還我金色的年化,還我亮澤的光彩。

  歲月匆匆而過。在這個冰涼的冬天裡,我們頻頻回首,回想往日的溫柔,憶起以前的纏綿。在時光的絢爛中,我們度過了內心溫暖的季節。只是因為你心中有我,我心中有你。這前生註定的相處,這今生兌現的相聚,在一片繁華中塵埃落定。

  輕指微彈,你我定下了一生一世的約定,承諾了今生今世的相會。你想給我天長地久的愛。我想給你直至海枯石爛的情。如若情真意切,它永不會枯萎;如若愛意真誠,它永不會凋零。

  在愛的起跑線上,你我真心執着,一起跑在相依相偎的路上,一起沖向愛的終點,一起走入婚姻的殿堂,在聚首里走向兩鬢霜白,在相濡以沫里走向不老。

您正在瀏覽: 情,走向不老
網友評論
情,走向不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