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捨不得,鬆開牽着的手

捨不得,鬆開牽着的手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寂寞是隔着你的哀愁而悲傷在無聲的心界。

  我怎麼知道,我是蜘蛛,我卻不在網上。又怎麼能夠知道,那個網只是一片鏈接的空空的格子,透風,透光,透過灰塵,卻真真實實地透不過心情,悶的發慌。

  一路想你,一路以為能夠遇見你,就像一場永遠見不到謎底的遊戲,在沒有結局的概念里尋覓,猜謎。明明知道找不到你的足跡,追逐不到你的痕迹,還要一直地尋找着你,一直地隨風不棄。如果知道緣分里定下來的不是你,我甘願就在原地里等着你靜靜地回眸一笑,靜靜地離去,不動我的心思恩和心力,不將你的身影放大到裝滿我的心空,任憑你的指尖在誰的手裡滑過,也不會這樣隨着你的聲音迷離,將莫名奇妙的感受,放在心底。

  風景遊動,故作堅強,還是把眼淚滴進了你的眼裡。

  羞澀卻無法阻擋嗚咽的傾訴,無法阻擋一見如故的情切,無法忍耐一股腦的奔放,沒有任何分秒間的疑惑可以阻攔我的傾瀉,就像瓢潑大雨直下,灌滿你的耳朵。

  平靜……

  我以為我疼,你就會心痛,我以為我感受的清晰,一目了然。你就會感覺到劇烈的震動,那樣準確地靈犀相通。我以為我的夢沒有做完,你就不會醒來。我以為那一段的記憶在我的心底里生了根系,你就會永遠的時時刻刻地想起,而不會忘記分秒毫釐。我以為我無法逃過去的思念,你也會思念到無法入眠。為何事情都不像我想像,偏離在你的心底,讓我的思念透不過氣,一切都讓我的孤單變成你的無所謂,消失在你沉靜灰淡的眼神里。

  預期,早已預定,還何故之有呢。

  樹還是那棵樹,河還是那條河,橋還是那座橋,我還是我,你還是你,面對同樣的一片空白,只是沒有了笑容,沒有了浪漫與輕盈的腳步,沒有了瀟洒朦朧的醉意,沒有了悠揚悅耳的琴聲,沒有了夕陽下一片四溢的光彩,沒有那份充滿幻想飄逸的未來。

  清瘦了許多,彼此的身材,就像飄葉一樣經過了秋天。

  瘦是一種成熟的收穫,是一種顯而易見的心累到了停止的盡頭,所有的語言就像此時的陽光,只是灑在河流之上,只是淡淡地泛起微微的忙亂的光亮,就像風拂過萬千掠影,只是掠過,不再是驚起一片波瀾壯闊的激情和感動的心涌。

  你摸着我胸前的十字架,眼神里凝固着一個世界,在為我脈脈地祈禱着我的前程,祈禱着我的緣分,在下一個路口能夠撿到幸福,撿到一場生死一路的情分,默念出了一臉憂思的淚水,淹沒了一切即將離去的理由,軟軟地將我擁入懷中。文/佐碩

您正在瀏覽: 捨不得,鬆開牽着的手
網友評論
捨不得,鬆開牽着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