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愛情,本沒有流言

愛情,本沒有流言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如果我喜歡你,我會用眼神告訴你,什麼是關注;如果你喜歡我,我想我也會從你的眼神里看出那沒有言語的青澀。可是我們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

  或許從小就在流言里戀愛,對於任何人的早戀,我始終沒有阻止的語言,有時,只是輕輕說一句:有些事,真的用心經歷過才會明白:曾經從別人的嘴裡聽說某某喜歡自己,而自己喜歡某某,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所以我想有時候那是真的,或許彼此真的對對方有着最美好的想象,或許那就是早戀,不需要牽手也是青春里的一次出軌。

  當我們慢慢長大,時光荏苒,是不是真的不會再像16.7歲時的暗戀一樣,去認真懵懂的喜歡一個人?我想答案是否定的。

  愛情不是沒有了純潔就不再是愛情,本來就是酸甜苦辣的人生,如何要求調出白開水一樣的愛情?不是過了某個年紀,不會再有陪你徹夜聊天的人,而是是否你願意讓人陪或是陪別人話意這些天的點點滴滴!如果有一天,你真的“為了某一個人而忘了自己 不求結果 不求同行 不求曾經擁有 甚至不求她愛你只求在你最好的年華里 遇見那個人”,我想那你擁有了愛情,就算沒有結果,也是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刪了列表裡的所有歌曲,開始了沒有目的的電台冒險,就像說走就走的旅行,計劃太多反倒沒了心情。或許電台里的故事不是我愛的風格,那些歌曲大多不是周杰倫似的中國風,但是我始終相信,有一天,某個主播,會心血來潮,播放我喜歡的歌曲。就像日落黃昏前的心有靈犀和黎明破曉前的一見鍾情般,無可預知,卻完美無缺。

  那些年,流言里的戀人,見了面彼此還是會羞澀,只是有些故事,深深淺淺埋在心底,時光終會記得!只是我想輕聲問一句,現在,是否與當初一樣,是別人故事裡的戀人!

您正在瀏覽: 愛情,本沒有流言
網友評論
愛情,本沒有流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