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pp958

  爸爸,一個偉大的稱呼。我們是不是真正體會到,一聲爸爸的重量?如果有些事情不會突然的發生,我們真的無法理解一顆沉甸甸的心情,一聲爸爸撐起的一片天。

  如果這件事不發生在昨日,也許大家看不到我能做在電腦旁,去安靜的寫下這麼多文字。最平凡不過,就是吶在心底的呼喚。小妹出嫁,雖然是姑家表妹,卻是至親的親人,喜事總是讓人亢奮,做為舅舅的爸爸,更是對外甥女上心,昨天是小妹出嫁前的送行宴,一大家人其樂融融,也很歡樂的場景。圍在飯桌前,還談論許多事情,爸爸卻突然臉色蒼白,冒着虛汗,當時大家沒有太在意,也並沒往多處想,以為是喝醉了。媽媽就扶起爸爸,向屋內去稍在休息,還沒靠近床沿,爸爸暈倒了,目光獃滯,媽媽嚇壞了,按着人中,家人撥打了120。瞬間幾秒爸爸又恢復了平靜,意識也清醒了,就在短短的幾秒內,讓我們感到了天崩地裂的感覺,雖然120來后做了檢查,沒什麼大礙,可能還是心臟不是太好所致,一直覺得爸爸並沒有什麼明顯的疾病,往往就忽視了很多小的細節,小的呵護,爸爸真的隨着年紀變老了,而我們在忙這忙那之餘,是不是真的關心他們太少點了呢?想想他們每日工作拖着疲憊的身體回家的時候,我們有多少溫馨的話語可以講給他們聽,我們長大了,距離越來越遠了,不吵嘴不頂嘴不叛逆就真的很好很好的了。

  真的不知道什麼事情會發生,有些事情發生了卻來不及去彌補了!我只是想用自己的事情告訴大家,不要不經意的忽視你身邊最愛你的人,擁有的時候不懂珍惜,失去卻在也無法挽留,希望天下的爸爸媽媽安康幸福,健康長壽!他們什麼都不需要,請不要吝惜我們對他們的愛!大聲說出來——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爸爸
網友評論
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