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秋天走出你的傷悲

秋天走出你的傷悲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一日偶遇,卻是悲傷的開始,本來你只是我生命中的過客,可是你卻不曾離去,永遠的留在這裡。想要把你忘記,可是卻難以割捨,真不知你有哪裡可以值得留戀,讓我魂牽夢繞,寢食難安。也許你就是我今生愛的傷悲,或者是自己太過孤單與寂寞,才至於離不開你,你也許就像一片落葉從眼前飄過,只是一道美麗的風景,本不應該留下什麼,可是你卻又像是天邊的的一片月隱沒去又回來,永不離去,成了另一道漂亮的風景。只是樹葉會落地,而你卻永遠在天上,可望而不可及。這才是我永遠不可抹去的陰影,你總是在注視着我,猶如幽靈一般如影隨行,而我卻無處可躲,你成了我今生的傷悲。

  你已是我今生的傷悲,可是我卻不可能為你而活着,路還漫長,人生總有陽光,相信雨後有彩虹黑暗過去有黎明,你必須成為我的過去,你也一定成為我的過去。一時的悲傷,不代表一輩子的悲傷,倘若你是天邊月,那我就是白天的太陽,我一定會重見光明,倘若你是漆黑的夜,我就是黎明的星,總會見萬丈陽光。人生苦短,在生命中總會遇到許多人,許多事,那都是一道道風景,雖然有時會是一些敗筆慘景,可是他卻曾經美好過,在你的記憶里留下過些許美的東西,不值得去埋怨。你是我的傷悲,可是我卻因你而成長,你匆匆的來又去,我們不曾開始又何來的結束,所有的苦惱只不過是庸人自擾罷了,而因你我卻更加懂得生活的美好,珍惜現在,珍惜擁有,珍惜緣分,珍惜人生的所有,有愛相伴,人生就不再孤單,生活就不再苦澀。

  遇上你是我的傷悲,愛上你是今生的遺憾,倘若沒有你的出現,我的生活會有更多的亮色。既已如此,也無需說些什麼,向前看,路遙遠,隨夢指的方向一路向前,相信會有無限陽光。愛就愛了,怨又能如何,放手才是最好的選擇,所謂的放與不放只是一種心境罷了,不放也是無可奈何,有夢有理想,前邊更有無限風光。秋天的陽光雖然沒有了夏的力量,但是卻有天高雲淡的風情,在秋天裡遠行那是另一種心情,放下所有的憂傷,沉澱所有的苦痛,忘卻所有的寂寞,帶着一縷涼爽的霞光去自由徜徉,在外面的世界里,開始新的夢想。不再迷茫,不再彷徨,不再憂傷,即使你是我的傷悲,我也坦然面對,沒有你的歲月,花兒會更添美色。

  時光付流水,你卻成我永遠的傷悲。悲從中來,我會奮力拋開,你不曾離開,我會從苦中走出來。你是我的傷悲,我會勇敢面對,在花開的日子裡,我會笑看你的離開,在花落的季節,我會送你遠行,即使你不曾離開,我也會無視你的存在。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忘卻悲傷,忘卻苦痛,我會活的更好,讓生命之花開的更好,讓人生更加的燦爛光華。

您正在瀏覽: 秋天走出你的傷悲
網友評論
秋天走出你的傷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