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至死不渝的愛情

至死不渝的愛情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80,對於人們來說,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數字,但是對於我來說,它有着非凡的意義

  現在的人的口中的愛情,究竟能堅持多長時間?熱戀時,他們會說我愛你一輩子,可是分手時,他們又說不過是玩玩而已,何必當真呢?結婚了,婚禮上,他們一臉幸福的說我願意,可是離婚時,他們又說我當初是腦子壞了才會說我願意…

  何謂天長地久?何謂海誓山盟?當所有的愛都已經不在了,那他們要去跟誰天長地久?去找誰說海誓山盟?

  一對老夫妻,妻子已經90歲了,丈夫也已經87了,這是一對姐弟戀,在那個年代,姐弟戀是不被看好的,可是,他們在一起了,而且現在很幸福…他們已經結婚80多年了,在這80多年裡,他們一起攜手並進,一起度過所有的風風雨雨,雖然偶爾也會有爭吵,但是每一次的爭吵只會讓他們的心離對方更近一點

  80,一個再普通不過的數字,卻見證了一對老夫妻的愛情,見證了一對老夫妻的一生

  終將有一天,他們會離開這個人世間,但是,他們一定都是幸福的

  在這80年裡,丈夫或許從未對妻子說過一句我愛你,妻子或許亦是這樣,但是,他們對對方的愛,已經不用說出口了,一個眼神,一個表情,一個動作,都能看出他們對對方的愛

  愛情,不是轟轟烈烈的誓言,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

  只有經得起時間的考驗的愛情,才是真愛

  其實,那對老夫妻,就是我的爺爺姥姥,他們用自己的一生,用自己的經歷,告訴我,愛情,不一定要有海誓山盟,只要心中有愛,有對方,就一定能一起走下去,走一輩子……

  姥姥,你記得嗎?你說過要看我考大學,看我結婚生子,所以90歲還不算什麼,你要活到100多歲才行啊!不然你怎麼能看到我結婚生子呢?

  爺爺,為了姥姥,為了我,你也不要再像個小孩子一樣了,一定要按時吃完,多吃蔬菜,不要吃那麼多辣椒,不要老跟姥姥吵架,姥姥都是為了你好啊!

  姥姥,10年後的今天,我們所有孩子會和你一起度過你的100歲生日…

  一段至死不渝的愛情,讓我體會到了很多很多,愛情,不再是我的唯一……

您正在瀏覽: 至死不渝的愛情
網友評論
至死不渝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