姻緣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我在閻王殿里,用上輩子的冥紙,拍賣下了幾乎完美的嘴臉。鼻子是最好的,眼睛是世界之最。為此我在今世以相當貧窮,可是拼湊起來,卻是如此嘴臉,讓有人說我的老婆不會以貌取人,悲。

  安排,在上輩子,今世,卻不按着那樣的軌道進行。

  前世,聽說競選到那些,就能得到愛。於是,在孟婆的水裡,你出生的身世被我用金錢買通。

  於是,愛有定單,情有買主。在愛的門牌里尋找感動的眸子,尋及的時候,那人以是指戴圓環。於是今生註定無愛。也無幸福。

  不在陽光下曝露的傷,清楚自己的感情,卻一定要裝做不在乎疼痛,鄙夷的眼神,誰看了,都帶點傷。

  夜很黑,卻可以容納那些悲傷的元素。兩個男生的對話,夾雜混亂的話題里。誰經常出現,誰的身影明滅可見。

  不開口說想念,視線所及。不可見的沙漏,我掉失前世的姻緣。想念的元素,誰日漸模糊。在一次又一次觸及時,成城池上人,僅剩仰望的元素。

  隔絕,不聯繫。沒有必要,沒有必要那自己的臉貼在某人不理的藐視下。可是騙得了自己嗎?想你,我無法裝做對被人有興趣。

  時間沒開口,讓其淹沒一切。也是它,讓我失去你。

  前生,不敢接近,你是名門望族裡的花。我只是你不起眼的僕人。沒在開始也沒在結束的時候開口,我愛你。從沒有表達。我們都在怕彼此傷害?聽說我們擁有過,至於有沒有,我們不知。聽說還沒有開始,哪來結束。

  活的很犯賤。聽說,我可以等?等待下一個輪迴。那時,你要全心全意愛我。那時我肯定向全世界宣布:“我愛你?”

  將一生的賭注執著地買在在沒有開始的時候,是否草率。因為不定的因素太多,誰也不可能永遠都是誰的誰。不可能誰會永遠不變的愛着誰。

您正在瀏覽: 姻緣
網友評論
姻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