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我只是一個城市流浪者

我只是一個城市流浪者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我只是一個城市流浪者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平安城市

  在這個城市,我只是一個孤獨的流浪者。飄蕩在城市中的各個角落,卻找不到棲身之所。青春在不斷的漂泊中,漸漸滑落,猝然而逝。暮然回首,往昔已是流年裡的一場短促煙火。

  城市荒涼的街頭,只有我一個人獨自行走。偶爾也會有車輛經過,也只是經過,從未停留。孤獨還是一個人的孤獨。

  記得有人說過:"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

  喜歡一個人躲在無人的角落裡默默地抽煙,一支接着一支,沒有結束,沒有終點。看着忽明忽暗的煙頭和霧靄繚繞的四周,感覺很溫暖,也很孤單。彷彿這只是我一個人的世界,只有我一個人的狂歡,只是我一個人的孤單。

  記得有人說過:“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喜歡和所謂的“豬朋狗友們”一起放縱生活,喝着啤酒,哼着小歌,共同譜寫一曲狂歡的讚歌。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我們都很孤單。跋山涉水,千里迢迢來到這個城市打拚,只是渴望尋到屬於自己的一片藍天。可惜,結局註定是個悲劇。

  記得有人說過:“生活就像一張茶几,上面擺滿了杯具(悲劇)。

  不知道是誰說出了這麼富有哲理,卻又很哀傷的句子。大概,她也是個孤單的人吧。社會就是一個不斷旋轉的磨盤。身處其中,漸漸地會暈頭轉向,顛倒西東,找不到出路。同時,也會被打磨的毫無稜角。最後,麻木不堪。

  青春只是生命中一出華麗的舞台劇,還未開場,就已謝幕。

  不知不覺中,在這個城市已經待了三個年頭,卻還是一無所有。也有過夢想,有過追逐,卻也成為了舊時煙火。在殘酷的社會現實面前,逐漸淪落。最後,無疾而終。

  憶往昔,崢嶸歲月只是離別愁。

  走到城市的盡頭,我駐足,回首,淚水不經意地滑落。

  城市悲傷荒涼的角落,留下了我一個人的寂寞。

  有些人,註定一生漂泊。

您正在瀏覽: 我只是一個城市流浪者
網友評論
我只是一個城市流浪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