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那個傷,忘卻吧!

那個傷,忘卻吧!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想早早的睡去,可是眼睛卻直直的盯着天花板······

  沒有一絲睡意,沒有一點情緒,就像是平靜的湖面不起一點漣漪!只是眼淚順着臉盤一顆一顆的滑落,淚珠就像我自己養的水晶土,那樣晶瑩透明,好美!好凄涼!

  我每天的生活也只是在重複着昨天,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女人,走在大街上都沒有人正眼瞧的人,可我卻在自己的世界里過着屬於自己的快樂和悲傷。

  “既然愛了就要愛得起,懦弱會讓自己看不起,相信愛了就要愛得起,就算輸了我也輸得起·····"聽着梁詠琪的歌曲,我的眼淚又一次掉了下來。她說的對:愛就要愛的起!同樣是受傷害的女人,同樣是被這個世界遺棄的人,可她的無可奈何中透露出的堅強,卻讓我更加欣賞!

  作為女人,我們什麼也不能做!能做的就只能是更好的愛自己,因為這個世界讓人失去了信心,就像是大海里的船找不到可以停靠的岸······

  “風吹過的夏天”我用這樣一個詞來寫了自己的昵稱,我也希望自己能像風吹過的夏天一樣,把什麼都忘卻,讓過去不留一絲痕迹·····

您正在瀏覽: 那個傷,忘卻吧!
網友評論
那個傷,忘卻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