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冷月是凄涼

冷月是凄涼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彩雲婆娑中藏匿着傷痛的行囊。是誰的淚花在紛飛?又是誰把幸福擱置?

  天際的白光輕輕裹上殘卷簫衣,輕輕灑落,慢慢消融!

  槐寒影疏、雲淡風輕,幽雅的音符抑或是天籟之音充滯着白色童話里的城堡。

  沒有傷逝、沒有眼淚、沒有孤獨的國度被地球旋轉到了哪裡?月光傾瀉的地方是否有熒火蟲的翩然飛舞?

  眼跡的風掠起沙塵,怎樣的陰霾?又該怎樣驅散那裡的暗影?獨對西去的流水,無語而落!

  墨色勾勒出的笑容里總有遮掩不住的抑鬱!

  冷冷的月光輕輕觸動心弦,輕調起鬱郁的符音,在涼風的伴舞中,飄蕩在寂寥的蒼穹。

  秋風輕撫面頰,更涼,是淚水溢出眼角,已涌滿臉龐

  韶光輕輕在指尖碰及一下就是十九個春秋!

  夢中的老者對我說,生命的宣判里,我不是為我而活。

  輕啟記憶的大門,細細翻閱生命流程中的種種世事情長,掩卷處卻已被淚水模糊!

  不知道什麼時候把心靈中的火光丟失了,是故事的情節發展的比較快?還是夢疲憊了?

  我忘了自己該追求什麼。驛站里的夢也變得庸懶、散慢,便也無法展翅高翔。

  我就像一個流浪的孩子,四海為家,野泊對月時也有傷感萬千,只是對月獨醉的心情誰又能理解?

  很多人總以為很了解誰,那只是自以為的天真。這個世界可以依賴誰?只有自己!

  乘醉聽蕭雨,孤舟讀愁心。

  慢慢的,慢慢的戀上黑夜的寂靜,只有她願意和我相伴相依,只有她沒有被剝奪!

  當眼淚乾涸的時候,心靈亦不住的顫抖,那是因為她怕孤獨的潮水襲來。她唯一的知己也在月色初露的時候悄然逝去無回!

  沒有人相伴的心幾近枯萎、凋零,它需要溫馨的芬芳滋潤它,只是那份溫馨的芬芳的報質期也到了!~

  心靈傷痛的牽絆,禁錮了溫暖的筆跡,所有的所有的所有的無奈又怎麼肯鬆懈對心靈的衝擊呢?

  傷痛的季節,傷痛的人,讓月光也沉醉於蕭風和碎雨的凄涼中!

您正在瀏覽: 冷月是凄涼
網友評論
冷月是凄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