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痛在回憶里死去

痛在回憶里死去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我從來沒有想過,在我的掌紋里會留下關於他如此深的印記……半瑟秋風寒窗起,起勁訴窮若定離,通曉紗窗,搖晃着秋的氣息,夜深了,聲靜了,空氣中淡淡的香草味道伴着滿足的呼吸聲,甜甜的,沉默了。

  翻開舊時的畫箋,滿是你欲我欲的雜碎,心靈得不到一絲凈化,想起那些時光,那些無邪的日子,那時的幼稚天真,臉上暈染開一朵粉紅睡蓮,悠揚的交響樂在心底一點一點蔓延,滲入最隱忍的角落。

  伏案投筆,心卻無法平靜,想不起這是第幾個夜,自無法入睡,遊走迷茫。

  雨點永遠都是在最適當的時候落下,風吹起輕透茜紗,片片薄翼似精靈搖晃,透徹的心涼,舉步投窗,青石小路跳動着光芒,雨點打落一地凄涼,哀傷。

  今夜的雨點,下的太散漫,記憶被澆灌開出一大片思念和悵然

  湖面激起一串串如芭蕾一般美麗的音符,歡悅的跳動着,它是在訴說某一段殘缺的信仰?還是在傾聽盛夏的冰淇淋背後不為人知的無奈?

  我把思念化作水,卻順着眼角落下,那並不代表你不在我心裡了。

  那個愛看星空的少年,也做着渴望流星瞬間滑落的美夢,最終,夢成真了,

  那個愛看少年的少女,希望有回眸追逐幸福的可能,可是,夢滅了,

  今夜的星光,閃的太混亂,斑駁了誰的青春奪去了誰的容顏?

  我喜歡一個人,一個世界,一扇窗戶,一卷竹箋,一杯清茶,於是命運成全了我,一個人,一個世界,一扇窗戶,一卷竹箋,一杯清茶,有多少人會和我一樣幸運,得到上蒼如此偏賴的寵溺?

  雨繼續下着,周圍安靜得像個孩子,雨點眨落着窗,一遍又一遍的沖刷着窗景,偶爾傳來幾聲鳥叫,寒徹至骨。

  在這如詩如畫的意境,我想用最美的手法臨摹出你微笑的側臉,誰又想,臉頰風乾了的淚痕才是最美的弧度,於是,我愛上了憂傷

  努力的找尋想要的絕美空靈,才發現,那時你賜予我最好的禮物。

  你是否會像我一樣,在失意的時候會給自己一個最佳角度去仰望悲傷?你的某某,我的某某,我又會是誰的某某某?

  不小心把回憶打翻了,跪在地上頹廢的想要拼湊完整,多麼傷人的事實!你的回憶里根本就沒有我啊!

  雨很涼,它帶走了所有溫度,緊緊擁抱着自己還是沒有舒緩。

  回到案台前,本來就是靠文字取暖的人怎麼能夠奢望?

  寫下關於你所有的記憶,夜盡了,落款時自豪的填上了你的獨特。

  安心的躺在古木搖椅上,你是我手心裡的一粒沙,指尖蒼老的絕美無暇刻老了我得指甲,誰還在海角的那一頭無盡的等待?

  東方一抹魚肚白冉冉而現……

  天晴了……

您正在瀏覽: 痛在回憶里死去
網友評論
痛在回憶里死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