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你的世界,我曾來過

你的世界,我曾來過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你的世界,我曾來過 標籤:平凡的世界 世界是平的 悲慘世界

  親愛的,早就想給你寫點什麼,卻一直都不願去打開自己緊鎖的心扉。不願去面隊自己的煩惱,只想像現在一樣,擁有我們所應該擁有的快樂幸福。可是,我不知道我們的幸福能夠伴隨我們走多遠,是一生一世,是短暫的兩年,還是不久的某一天?

  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鹵莽,不知道冒然的去你家是對還是錯。我只想到的是,在你最痛苦的時候,在你最需要我的時候,應該有我的陪伴。可是我的前去換來了什麼?家人的氣憤,你的苦惱,還有我的彷徨不安。很不願意把這些統統傾倒出來,可是我真的受不了如此的煎熬。沒有如此的這樣在乎過一個人,可當我在乎了,愛上了這樣一個人,卻又不知道如何去挽留住這樣一個你。我們的將來能有結果嗎?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不知道你能否幸福的陪伴我走到生命的終點。我們能有結果嗎?我對未來沒有絲毫的信心可言。

  親愛的,你知道嗎?我從來沒有像愛你一樣愛過別人,愛的如此之深。以前,我不願跟自己所愛的人一起嬉戲打鬧,因為我感覺我不會和她走到最後,可當我遇見你,我的人生觀變了,我多麼希望你能和我一起走下去,我知道也許我給不了你奢華的物質享受,我所能給予你的很少,就只有我的呵護,我所有的愛。我不想去問你是否可以給我什麼承諾。因為一切的承諾都會是蒼白無力。我好想好好愛你,畢業之後,在一個城市裡工作,一起上班,一起下班回家,一起做飯,一起收拾房間……無論我的壓力多大,有你的相伴我就不會感覺到什麼是累。

  親愛的,你知道嗎?我是多麼想和你在一起。可想到也許有一天你要離開我,我就覺得好無助。我不願去想象我們的將來會是一個怎樣的結局,想想我就會覺得心裡好累好累。心裡累了,是什麼都無力擺脫,無法挽救的。也許你早已經看出,偶爾我會突然的不知所措,什麼都不願意說,只想靜靜的抱着你,因為我怕有一天會失去你,怕你有一天會默默的離我而去。我不敢想象,沒有你的日子裡,我的世界是一個什麼樣子。

  親愛的,就讓我陪你走下去,無論結果怎樣,你的世界我曾來過,我的世界里有你的足跡,我們的世界里曾經有一份最美麗的童話。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你的世界,我曾來過
網友評論
你的世界,我曾來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