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我的世界,你曾經來過

我的世界,你曾經來過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我的世界,你曾經來過 標籤:平凡的世界 我的中國夢 世界是平的 悲慘世界

  殘月當空,夜風微涼。翻開記憶的碎片,尋找着停留在紙間流年的那一段墨香。若再次經歷三世的輪迴之後,你是否還記得我的世界你曾經來過?

  ——題記

  文/※書香墨客※:

  南國沿海的城市,在冬至時分也不是那麼冷。聽一曲離殤,喚起你我曾經走過的那段從鮮花盛開到楓葉飄落的歲月。也許是前世許下的情緣,於千萬人中與你相知到相識,你給我的世界增添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你如花兒般開在春天,開的那麼嬌艷!那麼芬芳!我沉醉在這個美麗的世界,微閉雙眼站在你身旁享受着你給我帶來的那陣陣馨香。我喜歡你在陽光下向著我含情一笑,我時常撫摸你的花瓣想讓這花香余留在我的指間帶回書房。嗅着你的香氣入我甜蜜夢鄉。

  日久的情在每個寂寞的夜晚相思成災,望着多少次月落西窗,殘殘圓圓地輪迴着。又有多少次屏前相視確又不能真正相見的那種痛的時刻。多少行深情的文字敲響在鍵盤之中;多少迴音響中傳送的聲波回蕩在寂靜的夜空,跟隨着彼此的心弦跳躍在網絡之中迅速地傳遞。

  不現實的網絡情緣總會讓那麼多人能感受到另一種心跳與期盼,它能彌補我們現實中不曾有過的那種神秘感覺。它或成為我們網絡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調料。深知彼此都是浮雲,終將隨風飄去,但都很珍惜浮雲飄過的那段路程。前世的註定讓你在我的今生中播放一段插曲,我不曾嗜望與你攜手到老,相濡以沫,只求能留一段美好的記憶永藏心底。

  你如花兒一般盛開,又如花兒一般凋零,望着你飄零的花瓣慢慢消失在我的世界。翻開記憶的那一頁頁,平平仄仄的文字記載着那些跳躍的頻率與心碎的痕迹。

  我獨自行走在這個沒有飄雪的城市裡,任憑冷風吹散我的思緒,城市的夜晚在我的心裡是如此地安靜與凄涼。在這個隆冬的季節願飄落的雪花能帶去我對你的一片相思,若有來世,你能否記起我的世界你曾經來過?

  真誠邀請文學詩歌愛好者加入《詩詞歌賦群:》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你曾經來過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你曾經來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