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原來,我的世界,你從未來過(原創)

原來,我的世界,你從未來過(原創)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原來,我的世界,你從未來過(原創) 標籤:平凡的世界 我的中國夢 世界是平的 悲慘世界

  心靈小語:失戀之初,讓人有一種難以治癒的傷痛,失戀過後,讓人有一種不可思議地成熟。

  坐上火車,望着窗外,我發現我不再那麼想你了,我回味的曾經變得那麼的平淡無味。一個人刻意的去忘記只會越陷越深,最後無法自拔,而不知是什麼時候,我發現我想你的時間慢慢的減少,我也想不出彼此的未來。我發現我對於你,我淡然了,就像是年邁的人,在冬日的暖陽下回憶自己的少年,那時的一切以為永遠不會忘記的開心和無法復原的傷疤,櫻花下的那個眼神和那份悸動,好像不是發生在我身上,而我像個局外人,看着對岸煙火璀璨。

  我開始把所有寫的關於你的詩歌慢慢面向陽光,不再獨自傷悲。再次提及時,只是淡淡的一笑,好像事不關己,也好像從來沒有發生過。當有人問起他是誰時,我也只能淡淡的一笑,他,也許我自己也不認識了,或者,我從來都沒有真正的認識過。

  雖然我淡然了,可是我想把這一切所謂的故事都深藏起來,讓它腐爛在內心深處,最後被風吹散,抑或隨我埋進土壤里,開出花來。

  再見了,那個男孩,不管以後你幸福還是悲傷,都將與我無關。迎來20歲的那天晚上的最後幾秒,我哭着對自己說,你一定要幸福,儘管你的世界沒有我的出現,但只要你幸福,我亦無所謂。在許願的時刻,我告訴上天,那個男孩我曾經深深愛過,請您一定要眷顧他,讓他幸福。燭光映照着我的喜悅與悲傷,我的20,我與你的訣別。

  這次旅行,我看清了我自己,我明白了那顆疲憊的心,你從我的內心深處離去都是那麼的靜悄悄,沒人察覺出來。還是感謝這次旅行,讓我真正的離你而去。曾經因你的存在而愛上這個城市,因你而學會深呼吸,可是,現在你已走不進我的心中,這個城市也因此而變得布滿塵埃。我終究還是不屬於這個繁華的城市,終究還是帶不走你的笑容。我的愛在這裡無法謀生,所以註定逃離。

  看過一句話:拿什麼祭奠我們的愛情。感覺心裡很空,才發現,不是我們,只是我一個人而已。其實,每個人的內心深處總有一個最柔軟的地方,一觸痛,就會留下眼淚。而你的一言一行,只能讓我笑着流眼淚。是不是我愛上了這樣的觸痛,而不是愛上了你的身影。當愛上你以後,我繼續保持着得不是原來對你的那份愛和那份悸動,而是我內心的那種愛你的感覺而已。

  現在回想,好像我喜歡的人中,只有你,我找不到愛上你的理由,好像命中注定,而曾經你的笑容和溫柔眼神只是借口,不然我怎麼忘記得那麼徹底。我記不起你的笑,記不起你的眼神,記不起我們的那個夏天,也許,你根本沒有走進我的世界,只是,我眷念着那份古老的感覺而已。

  愛情就像紅酒的味道,剛入口的那一絲甘甜,然後延綿着微微的酸,有種馥郁的芳香,在舌尖絲絲纏繞,麻麻的,味蕾都品出一絲孤獨,捨不得開口,怕那種美麗的感覺瞬間逃逸出去。

  男人的寂寞在煙霧中瀰漫,越顯得有故事;女人的寂寞在紅酒的深部,茲茲蔓延。那深紅的酒杯底,手指觸摸,一陣冰涼,像藤蔓般,伸進內心深處,和着血液,延伸至每個指尖,連指甲都變得孤單。

  原來,我始終都是一個人,不管曾經還是現在,我不屬於這個城市,而註定逃離。對你,我無言以對。也許,你從未涉及我的世界。而我,把你忘記得如此徹底。

您正在瀏覽: 原來,我的世界,你從未來過(原創)
網友評論
原來,我的世界,你從未來過(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