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我的虛偽配合你的磊落

我的虛偽配合你的磊落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我的虛偽配合你的磊落 標籤:我的中國夢

  是否在夢中見到過這樣的一幕,有一個人在你的前面奔跑,你在後面拼了命的去追,想抓住她的手,可是你卻怎麼也抓不住,然後你摔倒在地,然後傷痕纍纍,而你拼了命要去追的人卻沒有回頭看你一眼,從此你記住了她的那個美麗的背影。

  與其卑微的去追尋,還不如放開手,讓她幸福,因為你知道她的幸福遠遠比你的追尋重要;有些愛不屬於自己,你不管是怎麼緊握還是攤開,都會從你的指縫中流走,那份殘存的,你心中所謂的愛就會慢慢消散,成為你心中一道不可忘記的傷痕或者是傷疤;就像有的愛你總是愛不起,而有的愛總是受不起,也許你會想這些原因都是現實導致的吧,可是你現在除了能放手還能做些什麼呢?就讓你一個人現在的傷心在歲月里,慢慢地變成你心中諸多往事里的一粒塵埃吧,所以現在放手才是你最該做的事。

  秋風拂過,樹上的枯葉隨風而揚,在旋轉中有太多對樹枝的不舍,可是他還是將落到地上,留下一地的不舍與心痛。他不舍什麼?不舍對她的那份愛,他心痛什麼?心痛他將要離開的那一刻,她卻渾然不知。枯葉撕心裂肺的追尋還是得不到她的一句挽留,哪怕是假的。也許是枯葉先放的手,可是他是明白,明年的春天,她會有一個比他更好的他陪伴她,冬天都快到了,春天還會遠嗎,所以為了她的幸福,他只能選擇放手。如果她用心的挽留了他,他還會走么,可是她沒有挽留他,也沒有如果,於是他獨自飄向了大地。

  也許,有些愛,大家都放手了彼此才會過得更好;也許,忘記才是彼此最好的回憶,而回憶才是彼此用來祭奠那份故事的最好方式。那些不屬於自己的幸福,何必去苦苦追尋,苦苦留念,不要以為別人而傷了自己早已破碎不堪的心。那些不屬於自己的幸福就讓它飄向遠方吧,希望在多年以後會開出美麗的花兒來。那份對愛的渴望,現在已經沒有任何意義,愛情對於此時此刻的自己來說都是一種無解的毒藥。

  時間可能不能讓人忘掉所有的記憶,偶爾那些看似殘缺的畫面依然讓人痛得快要窒息。這些回憶像是黑白的照片,在寂寞無聲的漫長夜裡,一幀一幀的展現在自己的眼前,誰說回憶不具備任何力量,如果真的不具備任何力量,那自己為什麼會看看你的背影就會慢慢地傷感起來?

  我不知道我心中渴望的幸福為什麼總是與我擦肩而過,偶爾想起你的時候,我就會讓回憶來陪我。其實我要的幸福很簡單,可是你給不了我。我等待你的關心,可是讓我等到了我關上心。喜歡你我很幸福,幸福到了只知道幸福里的悲傷,我的那些年少幸福,都被我的淚水模糊了。

  有些人等待一生,雖然沒有結果,卻無怨無悔,笑到黃泉;有些人雖然已經錯過,卻選擇將此遺忘,給自己一個解脫,如此豁然。錯過,留下了這殘缺和沒有寫完的故事,為了愛,編了一個謊言,為自己,編了一個故事。

  於是我學會了獨自行走,獨自承受,然後不言不語,我只為等待,等待一場今生今世難以忘卻的記憶。於是我淺唱低吟,安靜的綻放,這些等待如今只能祭奠那段流年。我其實也是知道哪些流年中的記憶將在多年以後的那一天被時光帶走,我想,如果我能讓我的記憶不被時光帶走,那我一定會拼了命的記住你的笑,然後在心中刻下永不會消失的印記。

您正在瀏覽: 我的虛偽配合你的磊落
網友評論
我的虛偽配合你的磊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