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一張虛偽的皮。

一張虛偽的皮。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渾渾噩噩的爬起來,拖着軀殼,它依然失去了魂魄。隨着鳴響的聲音,一點點的淪陷在深深的泥沼中。

  看着鏡中自己臉,渾然間覺得陌生遙遠。

  多少個我們都是被一張臉所迷惑,我們記住的不是一個人,而是一張不具任何意義的一張皮,沒有實質都是那些會隨時間風化掉的東西。我們只看到一張皮,卻看不清楚一顆心。

  所以,我們很容易遺忘,那些難忘的是那張皮,而到許久的後來,終於也在隨波中漸漸忘卻了,自然也就忘記了過去的種種。

  多希望自己是一個瞎子,那樣世界都是一樣的,看不到虛偽的嘴臉,世界是那麼美好,也不需要知道自己的長相何如,自然也會不卑不亢,其實那是一件無與倫比的幸福感。

  我們被什麼而忽略了存在,忘記自己存在的價值和理由,也忘了別人在我們生命里存在的意義,我們只是一味的索取渴望但是卻不懂到底要的是什麼。因而,慾望被無限的擴大,我們也越來越不知足,那些能填滿我們心裡的東西真的不存在,尋尋覓覓的結果只是在無限的虛空里度過我們所有的時光。

  看着那些暗啞的雲朵,它們不做聲響的讓一切變得那麼心灰意冷,現在看到陰天就覺得好欣慰,會想這是不是就是世界末日,如果是,那麼我們應該可以解脫了吧。

  走過繁華和落寞,已然經歷了人世冷暖,卻依然堅信着奇迹的人們,我很想知道那些信念從何而來。

  我不絕望,但是也不對生活抱有多少的幻想。

  我不樂觀,但是也不對生活沒有多少的嚮往。

  只是有些時候明白了清楚了,才去做那一種在別人眼裡看來不應該的選擇。

  都是在虛度光陰,只是方式不同。

您正在瀏覽: 一張虛偽的皮。
網友評論
一張虛偽的皮。 暫無評論